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我有意见

对于即将在
2009.02.04举办的
第三次聚会
原本是想说在
carefour附近的水吧王举办的

但是
经过我前几天的亲身审查
我发现另一个好地方
但是不知道你们想不想换
哈哈

那就是STATION 1 CAFE
这个地方
晚上的气氛还不赖的说
然后它是有楼上的
所以如果我们去那边
就可以要求坐楼上咯

而且
这里的食物还蛮好吃的
虽然选择不像GASOLINE那么多
但是好吃才是重点嘛
呵呵 因为
我不想像上次一样
被“介绍”去一间
真的只有水可以吹的地方吃东西
但是我不知道STATION 1 CAFE的
会不会比水吧王好吃好喝

所以
我想问大家的意见
哈哈
大家想换吗
不过如果大家不想
就不要换啦
哈哈
我只是无聊想换而已
这就是我的意见啦


=报告完毕=

*由于看到本月部落格的“文章”
好像离14篇
还有一段很大的距离
所以
我就随便POST了一片来玩玩
哈哈
不过我希望
以后的日子
每个党员至少都要POST一篇
那才公平嘛
不然的话
又要像上次一样咯
到最后几天
才来拼命写稿 哈哈

28 comments:

Kicap said...

Is it opposite the jusco there?

then if everyone agree then I also agree to change

I agree to change because is near jusco

after eating the girls go "ding ding cheong"

and

boys go cc may be
and both places are near from there

伟俊 said...

诱惑我们男的去cc ...那里离cc很近而已.就是对面而已...

ChLoE said...

哈哈
没有啦!
你们要自己控制自己!
哈哈

Kicap said...

so change place?

Jen said...

我之前去过
食物还不错
对咯
它有楼上
所以呢
我很赞同
因为水霸王离jusco叮叮场很远
哈哈..

loon锦伦 said...

cincai la...
i where also can de

伟俊 said...

jusco 的机场不好玩...游戏太少了..给儿童玩的...

伟俊 said...

绝对是给儿童玩的,绝对是儿童游戏...hehe

Peng said...

那一个地方都可以的
只要好吃^^
那个Station 1是在 metro prima college对面吗??

对!!!
我想说的是...关于那个日期的
新年聚餐可以换取2月2号吗??
因为我在4号开工了不想赶来赶去
如果不能的话
就没关系啦
但是希望大家可以考虑一下哦 ^^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哈哈,
我还不能酱早答应你们耶...

我怕到时又“放飞机”哦...

我知道结果后,
我会跟你们说的!!!

哈哈~~

natalie said...

为什么要14篇,14,14 不好意头!
干脆18,18,好意头!哈哈!

所以最后决定在station 1 罗?

ChLoE said...

所以!
经过判决~
我们就换地方吧!
好不好?
我们就换去KMP对面的STATION 1 CAFE

至于日期
我是可以啦
因为2.2.2009是星期一
是吗?
哈哈
所以
对于更换日期
你们行吗?

我要去叮叮场!
哈哈~~
管它是不是儿童的~
哈哈

ChLoE said...

诗颖啊~~
现在只是要14篇
就很难了!
更何况是18片~
哈哈

而且阿
以前一直以来
都是14篇的

我们不信邪的!
放心!
哈哈

Jen said...

所以要改去2/2吗?
好的~

颖啊
18篇要求太高了
不然今年开始改去8篇就好了
哈哈..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娟~
八篇太少了,
九篇就差不多啦...

因为今年是2009年嘛...
哈哈~~

喂,
听说我们肖羊好像犯太岁哦...
有关系的吗?

ChLoE said...

哈哈
好咯!
换日期吧!

对咯!
8篇太少!
14虽然不吉利
但是我们是38的
有个8字
可以赢过4的!
哈哈~~

犯太岁?
所以?
我们要一起去神庙吗?
哈哈
我们去安一个太岁!
不就行了!

Jen said...

唉~
你们写得出14篇再说啦

所以确定22日的话再去写一篇
顺便增加次数了
哈哈..

ChLoE said...

你们到底要不要换的咧?
那天不用拜天公咩?

Jen said...

对厚~
要咧
可是是在晚上12点嘛
可能要帮忙准备呱
还有谁有拜的?

ChLoE said...

AKU TAK ADA..
ITU HAL MEREKA .
BUKAN HAL AKU^^
SO AKU TAK PERLU TOLONG
HEHE^^

TOLONG CEPAT CEPAT BUAT
SATU KEPUTUSAN LA~~

loon锦伦 said...

关它反什么...
最重要还是吉星高照^^

Kicap said...

sei loh
I also forget that day bai tian gong
what to do!

I think if go....
haiz

may be go home must take taxi or bus
haiz

伟俊 said...

no need,loon and i can bring u home

伟俊 said...

Kicap,you should feel proud if you let me to be your driver because you are my first passenger after i get my P license.我的第一次等你哦. :rf:

winnie said...

my suggestion
31/1 saturday 7pm

tham, i want be ur 2nd...
hahah.....

ChLoE said...

IF CHOSE SATURDAY
I THINK SUM OF THEM
NOT YET CUM BEC FRM HOME TOWN
SO TATS TOO EARLY 4 THEM
IZIT?

Jen said...

so how?
fast fast decide loh..

ChLoE said...

I THINK NOT NED CHANGE LO
IF CHANGE LIAO JZ LIKE HV
MANY PROBLEM HAHA
BCZ NIN SAID IS NVM..

PENG AR..
U OK BOH IF V DINT CHANGE D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