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年初一,头一天....

今年的新年,我觉得跟往年大有分别....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长大了...
以前一过年,那种爽快的信情没了...
只觉得sienz!!!!
跟往常一样,今年说恭喜发财就拿到红包..
但我万万想不到我妈才给我RM2....
红包宿水了....
最另我爽的的是,我打麻将....
尽然不用两小时,给我赢了RM40...
另到全部人都不敢跟我赌...
哈哈,年初二就跟朋友去看戏...
今天的戏票都是昨日赢来的钱...
hahaha....
多年不见的政佑,还是一样高度....
哈哈...
今年最特别的还是跟朋友在新年出来

5 comments:

Jen said...

是你妈妈吝啬
还是你很坏蛋..

winnie said...

赢了rm40还不够....
真贪心....
哈哈...

loon锦伦 said...

算啦,有给好过没给...
当拿个意头....
rm40酱少...
出去走街一下就不见了==

winnie said...

没有人叫你什么都买....
也没有人叫你去吃大餐...
有没有酱夸张哦...

伟俊 said...

新年当然是吃大餐庆祝,不然也不知舍时候才可以吃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