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2008年的终结

< 不好意思~ 我的文笔不是那么好, 希望大家不会介意哦 >

这篇是我在38党部落格所写的第一篇文章哦

希望大家能抽空一点时间来“光顾”它~

我也希望大家能在此为即将要结束的2008年画上最完美的一点 !!

让那完美的一点成为大家最美好的回忆 !!! 好吗??

转眼间

2008年已来到尾声了

你们应该都很期待2009年的到来吗??

大家会抱着开心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吗?

我想你们都会非常期待2009年的到来

毕竟是~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新的希望!!!

对不对??? ^^

这几天

不懂什么原因

在享受着音乐的时候

竟然给我回想起很多很多事情……

有开心的事

有不开心的的事

有让人怀念的事

还有很多很多

日历一页一页地被撕去

现在只剩下那么的两页

看着一天一天的过去

真的是很怀念以前的日子

你们有这种感受吗??

想到38

我想它的成立已经有好几个月了

真的是很开心38党的成立 !!

人与人的相识到认识

是上天的安排吗??

还是这一切都是人与人之间的缘分???

我想要不是缘分的存在

我想这一切都不会发生吧

你们可以笑我那么的天真、那么的迷信

但是我还是会有那么的一点点相信它(缘分)的威力

能够认识你们在座的每一位

我真的是很开心

我想你们也是吧^^ 哈哈

有时候静静一想

都会常常反问自己

反省一下自己

“到底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在别人眼中的你又是个怎样的人??

“到底自己有没有做错了一些事??

“到底对自己的了解有多深??? 真的是那么了解自己吗??

“到底别人对自己的了解又是多少??

这些问题

你们能一一回答它们吗??

我想你们会说:“可以啊”

但是我想你们的心中一定还是会有一些些的矛盾

这只是我的想法而已

希望你们不会介意我说的话

一个人如果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那么还有资格去了解别人吗?

我想我是其中一个例子吧

有时候都会讨厌自己

“为什么自己会是这个样子?? 为什么??

说真的

不了解自己的人真的是很可悲

今年的确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说高兴的事吧

那就是大家都在今年顺利毕业咯!!

还有咱们38党的成立噢 ^^

还有

大家在今年的成就

还有很多很多

不开心的事呢??

我想也是会有吧??

有开心的事自然的就会有不开心的事吧

但是大家不必把它说出来

因为这一切

这一切一切

所发生的事

都已经成为过去了

现在大家只能做的事

就是

一起迈向、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 ^^

希望咱们的38党能长长久久

> 永远的38 <

20 comments:

伟俊 said...

如果你有读心术,你一切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Jen said...

我也很相信缘分的..
不是迷信
只是一种微妙的东西..

Peng said...

如果我真的会读心术
那该多好啊!!
那么我就可以真真的了解自己了
但是这世上哪里可能有读心术呢??

一切只能顺其自然

Peng said...

对!!
相信~~缘分!!
它真的是很神奇!!
^^

natalie said...

时间真的很快过,将快就要迎接2009年了。不如我们想一想在2008年我们有什么最难忘的是罗!我觉得我最难忘的事是我转校到一个一切要从新开始的环境。

Jen said...

最难忘的啊?
很多咯~
第一次考spm..
哈哈..

伟俊 said...

那么你是不是希望考第二次spm?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哈哈,
慧萍,
你长大了哦...
相信38当里的我们,
也正在成长着吧...

经历了这一年的事后,
大家的观点,
已有了变化...
但是,
还是有些还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呱
哈哈~~

很高兴地宣布,
你们终于毕业了...

哈哈~~

loon锦伦 said...

还没毕业...
我们等着踏入"社会大学"
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们...
不过中学生涯一定会让大家难忘吧...
也比小学生涯来得难忘...
应为在这里大家都得到最可贵的友谊

Peng said...

我想我还没长大咧
因为还是那个样子...

大家没见那么久
各自都变得成熟咯!!也长大咯!!! ^^

可贵的友谊真的是很难找
还是那句
顺其自然吧
^^

Jen said...

对咯~
友谊啊
难得找到那么情投意合的朋友
又要分开了..

loon锦伦 said...

我们都没离开过...
至少还有联络
haha

winnie said...

做么讲到好像要死了噢?

Jen said...

很舍不得校园生活咧
很想像以前那样一起ponteng..

winds said...

哈哈,对咯,好像要死酱,大家都变到好有墨水噢。

winds said...

对阿,一起手牵手去厕所,一起手牵手回班。
还在班上笑个不停,哈哈,尤其是那个winni亲戚屁股粘马桶,超好笑!

Jen said...

对咯对咯~
以后没有这些日子了..
T.T

ChLoE said...

不用看作者的名字
我一开始读就知道一定是萍写的!
哈哈

Peng said...

对咯
好像讲到要死了这样

no mood~
莉,为什么你没on9的??
我想是它们"!!!!" & "????"出卖了我
对不对???
哈哈

no mood~~~

ChLoE said...

哈哈
对!
就是它们~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