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刘雯妮

喂......
我很想念你们全部啊....

谁瘦了?
谁肥了?
谁美了?
应该不会有人帅了...
哈哈~
我讲中了...对吧?

现在想起还是读书时候的日子比较爽
天天去到学校可以见到很多朋友
现在只是可以偶尔在网上或电话里聊聊罢了
怎样聊都好
都比不上面对面聊爽
面对面可以看到各种不同的表情
真的会比较开心

38党的成员
我每一位都留言

疯疯癫癫的可莉:
哈哈~~~
你可是我们38党的中心...
你很有领导能力...
你玩起来的时候超颠....
我领教过了...

傻傻的宁姐:
你啊....
我发觉你很喜欢做一件事...
你很喜欢留言的时候用muackss....
你也是一个颠的....
超爱玩....
所以38党有你来当任主席是最适合了...

可爱又娇小玲珑的苏小姐:
哈哈....
38党里最可爱的非你莫属了
我和你最相似的地方就是高度啦
38党里最健康的也是你了
因为你最爱喝奶了...

表面上很cool其实内心很38的慧萍:
你很好笑
不懂为什么一想到你就觉得很好笑....
我们很喜欢那你和他来开玩笑...
看到你的反应就很好笑...

喜欢烘蛋糕的诗颖:
我非常欣赏你的兴趣
我喜欢吃蛋糕可是不喜欢烘蛋糕
哈哈~~~
所以烘蛋糕不是一般人都可以成功的
你要对自己有信心...

由于时间关系,
我老姐要用电脑了....
男生的我下次再继续....

13 comments:

Jen said...

你们不觉得放假了日子很难过咩?
我觉得咯..
以前读书时很快就过了一个星期
现在啊
离考完试才两个星期
却好像过了很久似的
my dear arr..
so miz u leh..
i really wan every day pass in front ur house le..
haha..

ChLoE said...

哈哈
没见面
真的会想死人的咧
雯妮啊
距离上次我们见面的日子
已经有15天了
好久了咧
很想念你
只有你会陪我玩得最颠
其他的
唉 最多敷衍我罢了 哈哈

雯妮啊
现在很想见你~(李杰汉的歌)
哈哈

winnie said...

really lo....
got school will more nice....

ChLoE said...

现在听到“说好的幸福呢”就会想起你
而且啊 这首歌
我越来越喜欢了 听起来真得很有感觉
但是很悲 哈哈

星期二那天
中国报的A15页
有一个人的名字叫做
曾雯妮~
哈哈

娟啊
那是因为你很无聊阿
我们这些忙的人
根本很快的就过一天

感叹都来不及了
哈哈

伟俊 said...

快乐的日子才刚开始呢...

loon锦伦 said...

假期的时间越来越快过...
可能是多东西做吧

ChLoE said...

haha
伟俊生活应该是过得最快的那位咯!
哈哈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我的时间过得比较快耶....

应该是有干活儿的关系吧!

好想念你们哦....

haizzzz....

曾几何时,
我们一起相遇。
曾几何时,
我们才能一起重遇呢?

“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natalie said...

说到想念应该是我比较多吧!你们之前天天都在见面,现在才两个星期没见而已哦。我连见你们都要坐上半个小时的车才可以!你们比我幸福得多!!!

Jen said...

唉~
但这些全都是事实
我们感叹也没用了..

雯妮啊~
我刚才应该不要那么早回的!
在家好无聊哦..

ChLoE said...

我好累哦~
很想睡觉~
那些聚会的事~
我也不想管了~

但是礼拜好像比较多人可以咯!
哈哈
还是不是啊?
唉~
我也不懂怎么办了~

某人的jun说礼拜可以
那天可以的人有
我 宁 娟 康 而已~
lolx..

Peng said...

winni你这个题目很好笑咧^^
没有仔细看
都不知道原来是讲我们的
^^

写到不错哦^^
只是太短咯
但是不错了^^

我肥了啦
可怜啊

伟俊 said...

原来肥了也是可怜的事,那么我是不是应该觉得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