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要人命的“走”

2/12/2008
考完试后
当然要去放松一下啦
但这个放松好像有点太不放松了
9.30am -- 9.30pm
除了1.00pm - 3.00pm 在 food court
6.00pm - 8.00pm 在某人梦寐已久的gasoline
12个小时里有8个小时都在走
我们早上在ktm时应该来个热身运动的..
Devil, Nin, Winni, Yiing, Peng, Jen,
Loon, Potato, KeanHuat, Kicap, Tham, Ueki, Jo n Jun
14个人~
挤一架电梯都好难
哈哈..

首先第一站:Pavilion
11am 到达了Bukit Bintang
由于某人的Jun去错地方
只好等一等
paiseh咧 Jun
某人应该跟他讲清楚的嘛
哈哈..
只能说
Pavilion真的是一个有$人去的地方
chiyao你没有买到东西
是没有办法向我们交待的
所以hamtaro啊
收拾他~
总之以后谁再提议要去pavilion
就要他请客

第二站:Time Square
这一站应该算比较有收获吧
winds生日快乐哦!
送你的礼物就是natalie啦
只是等得久了一点
真是对不起大家
要玩叮叮场的也玩了
要shopping的也shop了
只是winni不好意思让我们等
只好放弃她最爱的nichii~
我建议啊
下次还要一起出去时
找一站分开逛
毕竟男生和女生要买的东西不一样
跟着走只是浪费时间
又买不到东西..

第三站:lowyat
lowyat的公共设备还真的有点差
走了整层竟然找不到一个可以坐的地方
害我们几个好像在野餐
坐在角落的地上
没想到shopping也会变成这种地步

第四站:sungei wang
终于找到一个可以坐的地方了
屁股真的不想离开那个坐垫
哈哈..
疯狂的两班人喊来喊去的
devil你应该有看到那些人的面貌吧?
应该符合你的路线哦?
大头贴也让人忙死了
一架机只挤得下6个人吧
下次不要硬挤了
免得每个人只拍到2只眼睛~
哈哈..
为什么到要回时才发现好像没什么逛到咧~
因为等的时间真的太久了..

一天又这么过去了
以后大家都各忙各了吧..
很难再约出来了
有机会再一起去唱k吧..
弥补potato和devil的遗憾~
是咯
devil n tham啊
你们到底是在聊什么啊?
从去聊到回
我们都忍不住在你们背后说你们很ngam key了咧~
哈哈..
还有
谁有照片记得post上网哦
然后通知一声~

25 comments:

winnie said...

你很强...这样早起身....

winds said...

永远都会记得这天的,因为害我今天起身双脚很痛叻!

可莉跟tham有染???

natalie said...

下次一起去打球罗?是罗,他们感情好像很好!

loon锦伦 said...

walao,新头条喽

Peng said...

昨天真的是很爽 !!
虽然很累
但是很开心
一个字 : 爽 !!

对 !!
永远都会记得今天 !!

... Devil: 新的聚会计划中 ...
到时候全部人(昨天有出席的)一定要到齐 !!

好期待 ^^

ChLoE said...

什么意思啊?
有染?
解释清楚啦!
哎哟!

我们本来都那么ngam key的啦!
哈哈

哈哈
对咯~~
那个某人真的是拉
什么都不懂
害到她的jun下错站!
哈哈

tham有买到他的游戏啦!
他爽到死咯~!
哈哈

winds said...

你跟tham有别于母子之情的儿女私情啦!要我讲这么白哦???

那天我有点不爽可莉,walao,我在food court移动下而已麻,就很凶地叫我坐diam diam,本小姐也有恶鸡娜的一面的!babi betul~

winds said...

你不爽我也不爽~

哈哈。。。我凶叻???

Jen said...

哎哟~
Nin啊
他凶你是for ur own good嘛
要是你走来走去不小心看到诗颖怎么办
哈哈..

伟俊 said...

对不起大家,那天我不去了.不是因为累,所以不想去.

winds said...

我懂啦,哈哈,我没怪她。

Jen said...

我也觉得那天未必每个人都想去咯~

伟俊 said...

真的很抱歉....T_T

Jen said...

没那么严重啦..
我们是还好
但你要向你的devil交代咯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哈哈,
tham,你就去咯
不然智耀嫂救生你的气咯...
因为他要我们的大合照耶...
你就爽咯,有game玩...

娟~
你讲早就起来了啊?
我那时候还在睡觉耶...
我今天破自己的纪录了,
我十一点才起来耶
哈哈~

devil啊,
你可以考虑下tham哦
他人还不赖啦...
哈哈
拜托,
下次的聚会可以迟点吗?
我的裤头真的有洞咯
哈哈~
我想先挣点钱先咧~^^

Jen said...

我睡够8个小时就会自然醒~
哈哈..

对咯~
迟点啦
我爸会着火的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5I的同学在这, 也可以参与和给comment"S"吗? XD

伟俊 said...

不可以~~~

哈哈

Unknown said...

需要不需要哦!? 要这样无情?! 而且还要在我旁边,看着我的脸.post这comment?!

ChLoE said...

jason:
要给commentS是可以
但只是供参考!
哈哈

potato:
我们是好朋友!哈哈
不需要考虑!
我们对彼此都没兴趣!
那你要等到几时啊?
都快世界末日了!
还等~~

winds:
谢谢你的不爽!
但是你的不爽令我很爽!
没办法啦!
你的讲法
我不赞同!
我比较赞同那个
母子之情!
哈哈
你这个也叫胸的话!
那拜托你啦!
回去再练多几年吧!

伟俊:
真的要为了一棵树
而放弃整个森林
不值得啦!
哈哈

jen:
我知道不会全部都去!
但是尽量啦!

Jen said...

好吧~
大家听到了吧
devil叫到哦
尽量去咯..

ChLoE said...

当然!
最好可以到齐!
可是现在已经有人讲不要了!
你们觉得要怎么办啊?
哈哈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为什么你讲固执的啊...

牛皮灯笼,点都点不着...
哈哈~~

ChLoE said...

我是这样的拉~
第一天认识我啊?
哈哈~~

最好点不着!
不然的话!
搞不好还会造成火灾!
娃哈哈!

不管啦~
这个月一定要聚多一次!
至少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