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2008 圣诞夜

为什么大家都认为我会来写blog咧?
结果我真的来写了
哈哈..

25/12/2008
圣诞节
吹吹水cafe
devil nin winni peng jen yiing
loon jun tham chiyao kelvin

大家都是第一次跟朋友过圣诞节吗?
今年的圣诞节真是“特别+难忘”
特别的是 交换礼物
难忘的是 收到的礼物真让人哭笑不得
哈哈..

总结一下:
devil: cd-r (本人很幸运地抽到了,刚好家里缺货,哈哈..)
winni: 钢笔(感觉上很贵,devil出运咯!)
nin: 巧克力(peng应该爱吃吧?)
peng: 日历摆设品(winni又多一样装饰品了..)
jen: 巧克力(可恶!想到就气~)
yiing: 毛巾(蚂蚁好像不需要用到毛巾的哦?)
loon: 棒棒糖毛巾(不知道有没有付钱的..yiing跟毛巾很有缘咧~ )
jun: 象征毕业的不知道什么玩偶(小孩子会喜欢的..)
tham: mr bean 的熊(nin说她会抱着睡觉..)
chiyao: 立体圣诞卡(jun感觉好像很喜欢吧?)
kelvin: 因为某人没有通知,所以只能眼睁睁看我们换..

明年的圣诞节再聚一聚吧~
下次每个人像tham那样戴个圣诞帽
一定很壮观
哈哈..

预告:
下次聚会
4/2/2009
星期三
年初十
7pm
水吧王
新年聚会
麻烦大家准时哦
我们可不想等到8点
没来的准备接受devil的惩罚吧!

p/s:
被我们拍到了吧?
哈哈..
你们逃不过的
谁有拍到照片的记得post上来哦~

23 comments:

伟俊 said...

虽然是第一次,但是已经很不错了.

新年那天俊康出席不到哦,他去了NS

loon锦伦 said...

我有给钱啦,不然我怎样出去jusco

Peng said...

就知道你会来写的咯!! 呵呵!! 不错!!

昨天的聚餐算不错哦!!
第一次与朋友一起共度的圣诞节!!
特别!! 不错!!

我亏大本哦!!
但是也还蛮喜欢我的巧克力的啦!!
可以吃咯!! 哈哈
妮,要好好照顾我的日历摆设品哦!! 希望你喜欢

那些照片啊!!
死定了啦!!
要撞墙了咯!!
可怜啊!!可怜啊!!

伟俊 said...

为什么那么介意那些照片,那些照片就当作是一份回忆,是5B的回忆..不是...是38党回忆的其中一部分...

Peng said...

没介意啦
当着回忆咯...
只是好像好奇怪咧
又难看

winnie said...

peng ar...i want ask u oo...
the thing u buy ar....
the month at up or down?
i dunno put up or down

loon锦伦 said...

peng...
谁叫你拍照那时那么不自然

Kicap said...

kerana dipaksa!!!!!

伟俊 said...

我总于知道 昨天少了什么,昨天少了一位神秘人士,sunny.大家都很期待那位是谁.

devil prince,你辜负了大家...

另外,以后我患心脏病之类一定找你算帐.
刺激别人的心脏一点也不好玩....

Peng said...

winni~
the month is put at down !!
the day is put at up !!
haha ^^

Loon~
因为被你们逼得咯
还要讲的咩
可怜咯

Jen said...

萍啊~
你干嘛心虚呢
光明正大地拍不就好了..

我的巧克力啊~

loon锦伦 said...

是喽,就算被逼也可以自然的嘛...
差不多要吃完了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哈哈~
你们好象玩到很高兴哦...

下一次聚会,
我一定要出现...(试下啦)

Peng said...

我没有心虚!!

被逼拍照当然拍到不自然!!


你的巧克力不错哦!! ^^
thx

Jen said...

明明就心里有鬼
又不见tham和kherli尴尬..
哈哈..

ChLoE said...

haha
bcz im his mum~
haha

伟俊 said...

不要再说这个话题了,我们的T-shirt怎么呢,放上来..

ChLoE said...

haha
mr.tham AR..
who ask u dun1 2 switch off ur hp..
haha

i duno sunny cant atend ytd mah ..
sry loh..
aiyo..

伟俊 said...

我都说了,我等朋友sms我去玩...

伟俊 said...

jen

她这种人面子很厚,怎么会尴尬?

ChLoE said...

哈哈
是咯!
我脸皮很厚的咧!
怎么办啊?
哈哈

伟俊 said...

脸皮很厚 = 赞着你,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是那么厚...

ChLoE said...

哇!
谢谢你的夸奖!
哈哈
你的也不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