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党服

大家看这篇文章之前
请大家先确定几件事
1:这件党服代表着38党,就是所谓的象征
2:有心要做就要做到底,不可以中途放弃
3:不管价钱如何,一定会买
4:不理会别人的眼光,在要求下一定会穿

如果你有心要完成这件党服
请为以下的论点给意见
但如果你不想做
请提出来
我们不会勉强

经过这几天的龙争虎斗
好像没有什么确实的结局
所以以后
1 day 1 conclusion
本人会随时更改本篇文章内容
highlight是已被确定的事项

(一)款式 :普通t-shirt

(二)颜色:蓝色(字体的颜色)

(三)38党象征:38
位置:
1 袖子
2 衣服背面右上角
3 肩膀

(四)logo
1 标语:
we're 38geng
how
about
you?!
2 图片:
~骷鲁头
~天使与恶魔
位置:
1 前面
2 后面

(五)制作方法 :先确定样本后才找厂家

(六)价钱
1 < RM50
2 < RM30

大家给意见吧~
也可以发表看法
本人可以加上去..

请注意~~
刚才本人与winni和devil谈了一下
有了新的建议
颜色:红色(字体的颜色
前面:
we're 38geng
how
about
you?!(银色或其他)(因为银色很贵)
后面:38(像球衣那样)(白色)
如何?

还有一个:
如果大家达不到协议
不如取消吧..

21 comments:

winnie said...

我觉得先确定样本后才找厂家...

Peng said...

我也是这样觉得
做好样本先
才拿着样本去问价钱
可以吗??

伟俊 said...

我也是觉得先确定样本后才找厂家因为你说:
3:不管价钱如何,一定会买

(三)38党象征
3 38
位置:放在肩膀

以上是我的意见

Peng said...

而我的建议是
(三)38党象征:38
放在衣服背面右上角
(放在肩膀好像不是很好)

(四)logo
(1) 标语: (位置:前面)
we're 38geng
how
about
you?!
~我觉得字比较容易画,而图片好像有一点难度
况且当时候一定会为一个图片吵到半死的

(六)价钱
< RM30
我的建议~~ (少过rm40 或者 rm35)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我随便啊,
你们怎样设计,
我就怎样穿...

哈哈~`

winnie said...

好啦....
那我们用番薯做图案...
哈哈哈....

loon锦伦 said...

rm 30跟 rm 50 的布质不一样吗???

J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en said...

我的意思是
你们要rm30以下还是rm50以下..
我们在找厂家的时候
如果他们不超过我们定的价钱
布质也ok的话
就on..
像慧萍建议的
大约rm35
ok吗?

Peng said...

更改:
(三)38党象征: 38
~~~~袖子
(放在袖子也可以,但我觉得放其中一边就好了)
(放在肩膀好像不是很好)

Kicap said...

我还有意见
另一个标语是
“他”三八/“她”三八
然后字下面就有
一个箭头或者手指
指隔壁
哪我们的主席的是
“我”三八
哇哈哈!

Jen said...

还是..
如果我们用智耀的那个标语
就不用用38
因为标语里面很明显告诉别人我们是38党了..

Jen said...

所以宁姐那件要特别做咯?
也可以
但价钱怎么办..

Jen said...

如果13件都不同颜色咧?
会不会比较贵?

Kicap said...

可以换另一个颜色
我要这个红色
就是jen highlight
(一)款式 :普通t-shirt{red}
请看前面!

很亮喔
我没有这种颜色的衣服!

winds said...

我不赞成,对不起。

伟俊 said...

你不赞成那一点?我们改..

Kicap said...

nin malu
tak berani untuk pakai t-shirt itu

ChLoE said...

haha
i agree wif d latest de..
haha^^

winds said...

ya,as wat i told kicap...

伟俊 said...

那么,没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