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第二次大团聚之计划书

新的大聚会即将来临
虽然时隔不久
但是大家
应该是开始想念那些很久不见的朋友了吧

所以
经过今天下午和慧萍以及慧娟的讨论之下
新的聚会计划书完成了
不过很简单又随便的拉
因为我们都觉得很多人不会像去
是不是啊?

哼!
是朋友就要来
不要用借口来拒绝我们
哈哈

开玩笑的
如果有人真的无法出席的话
或许可以
得到我们的原谅吧
但是原因要合理

不要告诉我们
你们要去别的约会
如果是的话
哈哈
不妨把你的约会对象也带来给我们认识吧
哈哈

最新的聚会计划主题是
唱K

这是因为上一次聚会的时候
由于价钱和时间的不适合
所以唱K计划泡汤了

为了弥补上一次的损失
这一次我们就去唱K
好吗?

这次的karaoke我们将选择
坐落于one utama的neway
因为它是唯一我们认为最适合的karaoke
而且这间karaoke在大马KL的分行
好像只有两间(没错的话啦)
就是在time square和1U而已

所以不介意的话
这次我们就去1U的啦
因为上一次的聚会
我们已经去过time square了
所以不要再去了
更何况1U比较方便嘛
有比较近
呵呵

至于整个聚会的活动
等到那个时候才解决吧
免得现在做了决定
到时候却很赶的
就不好啦
所以大家可以建议一下到时候
要做些什么


不过唱K是一定要的了
没得改
希望大家见谅哦
不要怪我的自私 :(
呵呵

那一天啊
每个人都要独唱至少一曲
什么歌都可以
只要有独唱就可以了
哈哈
不要害羞哦
反正现在还有时间练习嘛
对不对
哈哈

这次的聚会
会在
22.12.2008
星期一来的
应该有人在工作吧
想一想办法咯
呵呵


至于时间
还没确定
将会迁就那间karaoke
的时间与价钱的计算
不然我们会吃亏的

午餐方面
如果那边有包吃的话
就在里面吃咯
是不是啊
哈哈


接下来就是唱完K过后的
自由时间
大家想干嘛就干嘛咯
但是不可以回家
因为上一次太早回家了
好像什么都没做到似的
所以这次可以的话
尽量迟一点才回家
好吗
哈哈

但是
我有要求哦
我还要拍多一次
大头贴
上次的不满意
有人的脸没挂上去
哈哈
所以要重拍
懂吗
而且这次一定要排好好了
免得像上次一样
很乱的说
哈哈
这一次的
一定要很完美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出席

任何意见
或批评
可以告诉我
我可以尽量更改我们的计划书
不过目前为止


慧娟
慧萍


已经搞定了
剩下的
就是你们的答案了
哈哈

12 comments:

loon锦伦 said...

真的不能迟些吗???
钱方面真的很大问题

悠哉的天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LoE said...

很迟了啦!
距离上一次的聚会
已经有20天了啦!
哎哟~~~
钱的问题
现在还有时间解决嘛!
嗯~
还有大概12天!
可以赚一些钱先!
哈哈

悠哉的天空 said...

I may be will go o!hehe...

ChLoE said...

yeah~
my sunny wil go~
im so hapy^^
haha~

u mz go oh^^
i wan 2 introduce u to all my geng's members!
haha~

miss u oh^^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诶,
谁是sunny啊?

我大概不能去咯...
你们玩得开心点啦...

不要怪我哦...
因为我有足够的理由....

哈哈~~

ChLoE said...

喂啊!
你们全部都不要去~
那怎么办啦?!

Jen said...

那就再迟一点吧~
不然我们就直接新年聚会
然后3月8日再去唱k咯..

如果全部聚会都在这个月搞定
那接下来不是很无聊了..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对~

就照慧娟的意思啦...
酱才够深刻嘛~~

winds said...

我也赞成慧娟的说法,这个月真的不行啦。迟点些,工作事情令我烦死了。

ChLoE said...

取消了?!
T.T
为什么?!
yer~~~~~~~~~~~
那还要等很久咧!
新年!?
我也许也要工作!
38日
也许也要工作~
那是不是再也没有聚会了?!
zzz

ChLoE said...

什么都没有了~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