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毕业后的38党

原本说好12月开始会继续我们的会议
但没想到只有小猫两三只
不知是大家忘记了
还是各有各的忙
所以啊
毕业后的38党
变得很冷清~

由于没人想写一篇新的文章
所以本人就来写一写了
哈哈..

(一)
22/12的聚会取消~
由于主办人DEVIL小姐已经找到工作
所以聚会暂时延后
本人建议啊
在新年期间去吃个团圆饭
然后在38日
就是3月8日再去唱K
这就应该克服了
没钱 时间太密 大家工作的问题吧
但是
大家当天可不要再找借口了
不然我们的DEVIL小姐会气死的~

(二)
星期五的会议
大家还要继续吗?
事关一些党员已经开始打工了
大家也各忙各的了
这个会议似乎也变得没意义了
所以
大家给些意见吧..

17 comments:

ChLoE said...

算了算了~
你们要取消就取消咯~
反正你们都不要去的!
算了拉~

在这样下去~
看来会变成废党
那就是被废掉的党!
zzz

可能新年的时候
我也要做工
38日又不是大日子
也许也要做功!
哈哈

Jen said...

哎哟~
my dear..
是你讲你有做工我才这样宣布的嘛
不然你没去的话哪有乐趣啊..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是咯~
不要酱啦...
一定会有机会把全部人约出来...
只要你相信...

虽然现在,
大多数的人都在做工...

其实,星期五的会议...
只要是在十一点过后才开始的话,
我应该没问题的..
因为那时候,
我放了功,
也到家了嘛...

希望其他人,
会上来看一看,
给一些意见,
不然,
我们真的会变废党的哦....

哈哈~~

loon锦伦 said...

haiz....
nvm la...
we still 38 mai ok lo...

ChLoE said...

哈哈~
大家一起?!
我知道会有那么一天!
而且那一天
就是大家吃“鱿鱼”和“冬菇”的时候咯
哈哈

不然的话
怎么可能大家一起休日列?!

我去工作
就一定要取消的咩?!
我又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拉~
呵呵

ChLoE said...

会议我会偶尔参加一下
因为我不要以熊猫的身份
去上班!
哈哈

winnie said...

哈哈....放心....
会议由我刘雯妮来主持...
大家放心啦....

ChLoE said...

haha~
ya~~
不然的话
就让咱们的winnie来担任新任顾问咯!
我退职好了~
娃哈哈!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哈哈,
酱你就没有权利了咯...

哇哈哈~~~n.n

ChLoE said...

哈哈…………
我无所谓啦!

Jen said...

不行!
一日为顾问,终身为顾问~
你逃不了的!
哈哈..

Peng said...

22号真的要取消啊?

woow
最近没有on9的hamtaro
变得outdate咯
hamtaro也“老”了啊
可怜...

对!!!
“一日为顾问,终身为顾问~”
娟, 我赞同!!! 哈

winds said...

宁姐没出声,不行退职

ChLoE said...

哇!
我要辞职需要nin姐的批准?
成何体统!?

loon锦伦 said...

哇靠!!!
楼上那位顾问很串喔...
没办法啦,
位高权重....
拿职位压人
haizzzz

ChLoE said...

haha~
is like tat de la..
if not ar.
i wil get bully by u al loh..
haha
!!

winds said...

哈哈,的确有点滥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