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万分不舍

今天,
他们真的要走了
番薯,娟,颖,神仙,
接下来的三个月不能见到你们咯,


三个月叻,
不是短的咯......
他们回来,
就轮到我去了,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超级不想去......
你们要平安回来哦!

38党的每个人都等着你们回来!

讲真的,
我有点想哭,
我的老婆,
三个月哦,
你要保重!
记得防晒啊!

哈哈,
我这一篇来得太迟了一点......

想你们的凯宁...

8 comments:

winnie said...

你一定很惊讶这篇东西会跑出来吧
我帮你按出来的
看你写了有没有post

我们全部都很想他们

winds said...

haha
的确的确,
大家一起期待他们的回来吧!

Peng said...

好想念他们啊~
少了他们4个
变得很闷了
希望3个月时间快快过

我们一起加油
全部吃得肥肥胖胖(除了我^^)
健健康康地
欢迎他们回来咱们的38党
希望那天快点来啊!!!


他们回来后
我就要向大家告别咯
3个月
有点不舍
说真的时间真的是过得很快……很快……
咳……
不知道我会派去哪里……

loon锦伦 said...

所以就要好好把握拥有的时刻...
享受时间

natalie said...

在camp里面真的是度日如年!
好辛苦的!
萍...,宁...
你们要有心里准备!

loon锦伦 said...

没酱夸张吧==

伟俊 said...

要晒太阳,最不爽就是这点.riadah和2.30的节目

Jen said...

我不爽的是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