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我要出发了

三个月的时间 你们有多大的变化 就变得多大

雯妮啊 头发要染紫色? 红色?
你已经够可爱了 所以就姑且饶过你 不用变太多
当好你的miss lau啊

可莉 头发 赶快变一变
怎么不要早点开学 加油咯 等着你服务我

凯宁 lala > 蚝 > abalone > big big abalone
你的蜕变过程 我回来的时候要是最等级的鲍鱼啊

萍 你啊 不要这里担心那里担心的
我在kem里面不能常常叫你“不要38”
所以你要自己顾自己哦 缘分的东西就随缘吧..

颖 你很小姐 所以在kem里面要抛开形象
尽管做些高难度动作 去了就不要浪费 小心哦

至于男生们呢

Mr tham 一些惹你不爽的已经改了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但有些事情我们是没办法控制的
大家都在关心你

Dr Yeo 看看国民服务能不能改掉你内八的坏习惯
开玩笑的啦 在kem里面讲话小声点 不然人家以为你不爽他

锦伦 不要吃那么多 我不想回来的时候看到你是“有增无减”
还有 骑摩托车小心咧 摩托车是“人包铁” 很危险的

智耀~~ 很习惯这样叫你 你呢 MC40
不是要你变成他的性格啦 rapper 唱歌 这些有点勉强
头发 身形呢 好像也一样 只有穿着咯
但在这里穿那样有点夸张 所以还是算了啦

伟康 俊康 jonathan呢 他们应该不会来看 所以不写

好了 三个月不见 大家保重哦~

p/s: 每个月的14篇 记得完成..

6 comments:

winnie said...

哈哈....
原来你有save起来的...

Jen said...

对啦
那时是怕tham罢了
现在他发泄完了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哈哈,
谢谢你哦!

让我知道我的缺点!

如果你看不明白我的article的话,
试下看多几次,
然后,
丰富下你的想象力....

其实,
就是很简单!

Kicap said...

i just surprise when this article disapper and reappear again

Peng said...

娟,你一早已经写了啊??
娟啊~~~
还有2天你就要出发咯
咳~
舍不得咧~
颖~也是~
咱们6个又很难聚在一起了
咳~


希望我能转变成功
我们一起加油
Gambateh
去3个月
不要把我也忘了哦^^
hamtaro~~~peng~~~ ^^

loon锦伦 said...

尽量啦....
三个月...
应该可以吧...
我会小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