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KLCC一日游

当我在写着这篇报告时 颖和伟俊已经在去营地的路上了
下午 我和国祥也要出发了
要等三个月后 这个部落格上才会出现我们的踪迹

言归正传
出席党员:Tham Loon Chiyao Kherli Jen(原班人马)


9.00am 早餐
原本打算8am就吃早餐的 谁知天不作美 结果拖到9am
也许还带着不甘心的心情 Tham一路上都脸忧忧 唉声叹气的
连我们也不敢出声 我跟可莉在窃窃私语
只有chiyao还问他一些敏感问题 白目的Loon也一直kacau他
连Tham也忍不住丢下一句“要不要我现在放你下车”

10.30am KLCC

从Parking Lot走到Suria KLCC 4楼 就是PETROSAINS
由于假期关系 学生团很多 所以大排长龙
我们只好先买票 迟点再进场

接下来到CONVENTION CENTRE附近的AQUARIA去
这里开始 Tham的心情开始变好了 看到一个小湖还做势要跳进去
买票进场 在入口附近还遇到了正在拍教育节目的TV2
那里有个让你触摸海星 小鲨鱼 和一个不懂叫什么像魔鬼鱼之类 的池
在水底通道 有个会旋转的轨道 只要站在上面不用动 就可以绕场一周
我们还绕了第二圈 就为了拍照



12pm 喂食时间开始了 表演还没结束 我们就出去了


12.30pm 午餐
原本一早经过时超安静的Food Court 午餐时间人超多 找位子都用了不少时间

1.30pm 我来这趟旅程的目的
就是要上去KLCC 41楼 那个连接两座大楼的天桥
等我们去到那里 虽然票是免费的 但是却是先到先得的道理
结果错过了 他们就到游乐场去玩 我爸爸就来接我去银行开户口

3pm DINOTRAK 里面展览的
都是一些电动恐龙 还有一些关于恐龙的游戏机




4pm PETROSAINS 光是等待坐“缆车” 就等了20分钟
里面很多介绍科学原理的机器及道具 最经典的就是
站在一个箱子里 里面不断吹出很大的风 要我们体验火箭的速度
可怜的Tham被吹得呼吸困难 而智耀则是要拉着衣服不被风吹起来
还有一个石头 上面有油 应该是要让我们知道石油怎样来的
结果Tham很聪明 因为石头上看似没有东西 可是旁边有备用纸巾
结果就把锦伦把手压在上面 虽然我逃脱Tham的魔掌
但是还是难逃此难 手上一直有矿物质 涩涩的味道
在里面兜兜转转 出来时已经5.30pm
Tham赶着在6pm回到家 结果越想快 反而变得更慢
在退车的时候 前面的bumber撞到旁边的柱子 原本以为只是擦伤一点点
结果退出来后“嘣”的一声 下车一看 整个bumber掉了下来
没办法了 只好用两条绳子绑着
回的一路上还一直看前面的车 用反射原理看看车牌还在不在
结果回到家时已经8点了..

--报告完毕--

4 comments:

loon锦伦 said...

哈哈...
也没想到会有撞墙的事发生

Peng said...

很好的回忆哦
玩得开心吗???
应该很不错哦^^
撞墙???
车还有事吗???

loon锦伦 said...

其实不会有什么大事啦...
对我来说...
但是伟俊中铲

伟俊 said...

车已经修理了..花费RM 100+而已.但是我就被骂到可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