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哑巴

很惨叻,没有声音啊!我真的变成哑巴了。
连续直下几天换来的结果....
星期四拿了成绩后,就跟整大班去唱k。
当天一整天都只西餐和快餐,水又喝不够...
回到家喉咙开始有一点不舒服了...
这些是正常现象,因为我教书时常都要喊,所以喉咙不舒服只是小事...
星期五我就像往常一样去做工咯...
也是一样大喊大叫...
没有什么去理我的喉咙。
放工回到家,接到锦伦的电话...
说晚上十点多跟补习老师和以前一起补习的朋友一起出去聚一聚...
有的出去叻....当然是飞着去啦...
由于太久没有见了,所以一见到面就拼命的讲个不停...
我们聊到凌晨一点半才回家...
回到家又睡不着,又跟我姐姐聊到三点才睡...
星期六,睡到十点多....
起身看下戏,摸摸下...又到了十二点....
又出去咯....跟38们去midvalley的education fair....
去了fair后,就没事做了....
然后整大班就到处lepak-lepak lo..
大概七点多那样,我们就从midvalley搭火车回到kepong
我已经累到不能再累了
到了kepong,大家还要去解决晚餐....
又从火车站走到锦伦家附近解决我们的晚餐
那时候我的声音已经开始起了变化
为了玩,我没有理它咯
吃饱后,我们又一起搭车回来SriBintang这边
萍没有跟我们,他自己搭德士回家了,宁姐和可莉也直接回家
其他的又直下去pasar malam
就在那边从头逛到尾从尾逛回头....
逛完后,大家便回家了
回到家,我的声带已经伤了70%
我也知道不会好到哪里去了
结束了星期六
到了星期日,我又和娟还有萍一起去kepong jusco看幸福万岁
跟他们见到面过后,当然不会放过讲话的机会啦
又在讲讲讲咯.....
好戏在后头,回到家不用讲话了
星期一和星期二都请假
我没有能力再去做工了
在家吃药养病
吃了药后,整个人都goyang-goyang....
这就是好玩换来的结果。
可是我很开心....哈哈.....

5 comments:

Jen said...

我觉得请一两天病假不够咯
我上次没有比你严重
但是我一个星期才恢复原状

winnie said...

没办法,我不可以请太久
那边不够人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那你要好好休息咯...

^^

Kicap said...

better learn sign languange

Peng said...

妮 “boh xia" 了
很惨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哎哟
应该多请几天假嘛
还没好
就要去上班了
很辛苦的
希望你快点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