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38妇女节之 Pasar Malam 一日游

咱们第一次的38妇女节真的是好料!!! ^^
可惜只有我们这4位38“妇女”一起度过罢了!!!
少了两位高委“妇女”!!!
真的是不完美了!!!
咳!!! 总觉得我们6位38“妇女”很难同聚一堂!!!

出席者:莉、宁、娟、萍
缺席者:颖、妮
地点:甲洞花园 Pasar Malam (第一次和38“妇女”逛夜市!!! 不错!!!)
主题:Jalan-jalan Makan (我们真的是好“噻哩”耶!!!)
节日:38妇女节(快要变阿婆了!!! 哈哈!!!)
日期:8-3-2009 (星期日)
时间:7.20pm-9.40pm
这次的聚会只公开给6位38高委的“妇女”!!!
男士们不好意思哦!!! 下一次吧!!!

咱们4人碰面后
便开始咱们的“Special”又38之旅咯!!!
原本我们是有打算吃 Bak Kut Teh 的
但是经过一番的讨论后
大家还是一致决定Jalan-jalan Makan
所以我们就这样开始我们的38之旅咯!!!
真配合今天的大日子“38妇女节”!!! 呵呵^^
你们觉得吗??? ^^

第1吃:“lo lo”Steamboat
真的是好“Special”咧!!! ^^
这个 Steamboat 不错啦!!!
但是啦个人觉得很“不带”= 不划算!!! 有点贵!!!

第2吃:“清补凉”
“Qing Bou Leong”^^
好久没喝了咧!!!
超好喝的喔!!!
没去的人真的是走宝咯!!!
为了要有“那种 Feel”、不要那么的麻烦
所以我们便在那儿“解决”了它(在那边坐着吃)
在这边啦发生了一个很经典、超吊的事!!!
那就是……
我们竟然在那么
“景色优美、人潮少少、空气新鲜”的环境之下
享用咱们的 “Qing Bou Leong”!!!
不管是人、车或者不是人的人
当一经过这里就会看看一下这4位38的"妇女"
好笑吧???
哇噻!!! 真的是超爆的咧!!!
好笑的是……
我们这4位38“妇女”还是那么的 Enjoy !!! 一边吃一边傻笑!!!
因为我们还是活在38“妇女”的世界里!!! 呵呵^^
不认识的人还以为我们 Sot Sot 的!!! 哈哈!!!
对!!! 还有咧…… 我们厉害到……
竟然把当场的情景拍了下来咧!!!
作为留恋嘛!!! 哈哈!!!
其实真真的原因是写这份报告咯!!!
以下的那几张照片就是我们最经典的一幕了!!! ^^





HoChak!!! ^^



有没有到“案发现场”的那个Feel 啊??? ^^
开玩笑啦!!!
哇噻!!! 不知死的我们竟然吃到一半就喊停了!!!
那时侯肚子真的满到快要爆掉了咧!!! ^^
死撑的我最后还是把它喝完了(真的是好饱咧!!!)
莉也是把它喝完了!!!
唯有娟、宁不能把它“解决”所以就打包咯!!!

第3吃:韩国年糕 Korean Rice Cake
厉害吧??? 我们竟然可以在这里品尝到韩国小食咧!!!
哇噻!!! 这里的夜市真的是好多东西吃咧!!!
有韩国小食、还有很多台湾的小食哦!!!
厉害的是……
这个韩国小食是韩国人买的咧!!! 强吧??? ^^
“货真价实”的韩国人哦!!! Korean Man !!! ^^



让我形容一下这个韩国年糕……
它的年糕和我们马来西亚华人的年糕大有不同哦!!!
我们的年糕是用来炸的
而他们的是没有炸的
他们的年糕是和酱混在一起吃的
很特别哦!!! (我啊还是第一次吃这种小食咧)
它的味道很真不赖、不错哦
但是在还没吃之前
嗅到它的酱时
还以为是甜酱来的咯
吃了之后才知道原来是辣酱带有一点甜味啦
不是很辣那种
而是当一放进口里时
那种辣味是还没被 Feel 到的
当你慢慢……慢慢的……吞进喉咙里后
那个辣味才渐渐的吃到出来
我啊觉得这个韩国年糕真的是很特别咧
有点像猪肠粉!!! 哈哈^^
比较多层次感、比猪肠粉“结实”一点
(哈哈!!! 不懂要怎样形容!!!)
只是它的口感和猪肠粉大有不同
还是那一句:很特别!!! 80分 ^^

第4吃:雪花冰 VT Snow Ice



哇噻!!! 超多人的咧!!! 生意超好的!!!
它的卖相还真吸引到我了
有什么 Flavor???
Honeydew、Mocha、Chocolate、Strawberry、Yam、
Papaya、Peace、还有很多啦……
最后终于可以吃到它咯!!! ^^
我们4个 Share 一个雪花冰
因为那时侯其实也蛮饱一下的只是想品尝品尝罢了
我们点了 Mocha Snow Ice



下次我想我会品尝 Honeydew 哦
因为应该很不错吧!!!
我们要开动咯!!!
说真的咯!!! 它的颜色有点像大便咧!!! 哈哈!!!
超恶心的!!! 竟然在吃的时候讲这些话!!! 不好意思哦!!!
吃咯!!!



不错!!! 90分!!!
可以和炮冰 Fight 过!!! ^^
我想啊还好吃过炮冰咧!!!
这个Mocha 雪花冰还便宜咧!!!
便宜过炮冰很多咯!!!
还有咧!!! 味道还好过炮冰咯!!! (个人觉得)

准备回家咯
时间也不早了
回之前娟、莉打包了一包鸡排
看起来超好吃的咧!!!
下次一定会去试一试^^
而我咧就去打包那个香港小食^^



好久没吃了
我还记得电视节目好像有介绍过咧!!!
这个香港小食有点像麦芽糖的!!! ^^
我想你们应该吃过吧!!!

大约9.50pm 那样
我们便满载而归咯!!!
娟的妈妈就是我们的司机
我啊还要娟的妈妈特地放我在 Jusco Bas Stop
真的是不好意思!!!
可怜的是
今天我老爸不要来载我!!!
因为那场羽毛球赛咯!!! 害死人的!!!
老爸就是因为要看这场球赛所以不要来载我
咳!!! 我啊竟然要一个人搭巴士回家咯
算咯!!! 搭巴士就搭巴士咯!!!
没想到的是
我等了大约有45分钟那样
巴士还是没来
我想啊那个时间已经没有回我家的巴士了
所以最后我做了一个决定
一路上还怕怕的咯
晚上了咧难免会怕的咯
幸好没事发生
我也安全的回到家了
早就料到了咯
输了……

< 结束这天38妇女节 >

有效率吧???
终于给我打完了
功成身退咯!!!累!!!

10 comments:

loon锦伦 said...

nt back wo
hehe

Kicap said...

can the ice campur?
ie:two flavour

winnie said...

wasai....
eat a lot.....

J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en said...

full until need to share start frm 3rd food..

i think tat ice cant campur d
but really nice than paobing..

Peng said...

^^
yala...eat til full ady...
"bao bao"

ya...
i think tat ice can campur de...
but juz 4 sum flavour onli..
not sure...

natalie said...

the korean "nian gao"
i ate before! also same tauke!
haha peng...
don't blame your dad
cause that badminton really "chi ji"
i also got watch! (althought i'm in the party)
but lee chong wei lost already!

ChLoE said...

哈哈
那天真的吃很多东东!
不错~
哈哈

诗颖啊!
就是因为你上次跟我讲好吃
我才敢买来和宁share~
好吃!
哈~

lee chong wei..
哎哟~~
natalie..
u wrote wrongly liao..
u knw y boh?
bcz now he is datuk liao..
haha
so mz write as
DATuk lee chongwei
haha~~

loon锦伦 said...

haha,
c liao equal no c...
same result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yaya...
lost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