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Mutiara 2hrs trip

经过昨天晚上10分钟的讨论
我们今天决定到Mutiara与那两位OL吃午餐

12.32pm
我电话的“伯乐”响起
就知道是某位小姐驾着她那某辆Innova来了
她的车油只用剩14km 所以当然要去添油一下
车走到一半的时候 那位小姐才突然问我
“你会路的hor?” 我马上傻眼
一个不懂路的人竟然提议要去那里
但是在一番塞车下 还是到达目的地了

原来之前她是没有来过的 不知道这里的parking是要用转的
所以转了很久 头都快晕了 终于才转上去了
还有 原来这位小姐不知道popular已经关门大吉了
还一心要来看东西
结果幸亏刚才塞了车
不然那半个小时要花在这种鬼地方 不死人才怪
每一层都逛了 只差没有每一间店都走进去
我们还到了那间“案发现场” 果然 生意不太好
应该要找一个活招牌来宣传一下

好不容易1点半了 打给凯宁通知她我们在等她们
我只听到可莉讲“我们就是xiao的啦”
看来我们的出现 对她来说很惊喜 哈哈..
又再转转转下去了 我们来到“好吃”介绍的地方吃板面
那里风扇吹出来的风是热的 但是萍和宁都说比平常好了
因为她们平时都是吃mamak档

吃完后已经是2点半了 她们的午餐时间结束了
等载她们回去时 已经是2点45分了 不知道她们会不会被骂
过后 我们就直接回来了

聊天的时候才知道 原来她们的午餐时间有1小时
晚餐时间却只有半小时 好刻薄哦
还有 萍的脸晒伤了哦
我和凯宁幸灾乐祸 一直炫耀没有去的好处
不要担心啦萍 我去国民服务回来不会比你差的

p/s:
目击者:杨可莉
我在打这篇文章的时候 杨可莉小姐坐在旁边当目击证人
给于意见及反应 我才能那么快打完 谢谢啦~
“不然那半个小时要花在这种鬼地方 不死人才怪”
这是她的金句 哈哈..

8 comments:

ChLoE said...

哈哈
不用谢我啦!
那是我的责任!

不过我看啊
我督促你写文章也没用
文笔也没有进步到
反而还要加上我的金句

哈哈

natalie said...

"案发现场" means what?
there got happen something?

loon锦伦 said...

哇,爽到...
又去gaigai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哈哈,
是咯!
"幸福万岁"
超好看的...

ChLoE said...

案发现场
就是上一次
我去剪头发的那间理发店
叫做案发现场咯·
哈哈
明白?

loon锦伦 said...

不过很多cut很多掉了

伟俊 said...

你们就爽咯,你们可以出去玩,工作,但是我只能在家当宅男..

ChLoE said...

锦伦讲的是什么意思?
cut掉很多?
有咩?

哈哈
tham比较适合当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