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7 Hours’ Sunway Lagoon Trip



满意指数:90% (我个人的满意指数啦)
应该可以接受吧??? 哈哈^^
你们呢??? 你们的满意指数又是多少呢??? 说说看吧!!!

对不起哦
开场白会有点闷
所以啊你们不要介意哦

咳!!! 可怜啊!!!
竟然要写报告!!! 咳!!!
最主要的是:不要嫌我的文笔不好哦

这个旅程……
算是旅程吧??? 哈哈^^
我原本还以为会有很多人去的咯
还以为很强又38的我们会出动到2辆车的
但是最后
有点失望
因为只有那5个人去
不用紧!!! 我知道大家都有苦衷的!!!
所以算啦!!! 下次一定会还有机会的!!!

这一篇文章希望可以满足大家哦
包括参与者、及没有参与者
体验一下我们的刺激、快乐、喜悦、还有我们的 Power !!! ^^




< 报告 >
日期:2.3.2009 (Monday)
参与者:莉、智耀、锦伦、伟康、Me
司机:莉 (超强的^^)
车子:Innova (废话!!! 哈哈!!! 太无聊了!!!)

行程开始咯~
8.30am- 载了我后, 从我家出发到 Sunway 去
(因为那时侯上班时间所以很塞车, 我们只好改变路线)
首先, 当然是享用我们的早餐先啊!!!
所以我们便到 PJ 附近吃!!! 哈哈!!!
猜猜看我们去了那里???
答案是:莉的妈妈的那里咯^^ (光顾一下嘛!!! 对不对???)
……兜兜转转……
9.40am- 我们终于抵达了第一站吃咱们的早餐
哇噻!!! 那边真的很热闹!!! 人蛮多的!!! 食物也不错哦!!!
吃饱后, 我们又继续“前进”咯!!! Go!!!
10.30am- 我们便抵达了我们的目的地:Sunway Lagoon Theme Park
Parking过后, 我们就准备朝 Theme Park “迈进”咯!!! ^^
怎知道去到那里
竟然还没开哦!!!
因为是 11am 才开始营业的!!!
(咳哟!!! 他们不会那么准时的)
好笑的是:
那里竟然有跳一支欢迎舞来迎接我们(这些顾客)
等他们跳完, 时间大概已经是11.20am 了,
那时侯才放我们进去!!!
一进到 Entrance
当然少不了 Check 我们的包包咯!!!
没想到的是!!!
我们的水壶竟然不能带进去
他们竟然还说把它丢掉或者把里面的水倒掉
可怜啊!!!我们的水因为这样而白白牺牲了!!! 可怜啊!!!

忘了介绍咱们的入门票了
入门票是买3个 Parks的
这包括了:
其中那两个Parks 是 Basic的咯
而第3个Parks 是我们另外付钱的 ~ Extreme Parks

我们的 Before





这两张照片是这位小帅哥帮我们拍的哦!!!



这位外国人小男孩蛮可爱、也蛮帅的哦^^
多谢他的帮忙!!!

好了!!! 要开始咯!!!
大家准备好了吗???
把重要的东西放在 Locker 后
我们便出动咯!!! Go!!!
首先
我们当然先要热身热身一下嘛!!! Warm Up!!!
对!!! 忘了说我们的 Law 了!!! 哈哈!!!
Our Law is “ Dry First, Wet Later, Finally Back To Dry!!! ”
先干、后湿、再回干!!! 哈哈^^
明白吗??? ^^

让我以照片来讲解吧!!!

Our First Parks ~ Extreme Parks
第1站~ All Terrain Vehicle (ATV)
骑小型的 Motor (那个应该算是摩托吧?)




不错不错!!! 新的尝试噢!!!



我算是第1次骑小型摩托的咧!!!
可惜……
那辆摩托很难控制咧!!!
尤其是在转弯上山的时候
我竟然摆不动咧!!! 超难摆的!!! 好笑吧???
接着
就是骑脚踏车咯!!!



哈哈!!! 这个只有智耀、锦伦、伟康3个人玩罢了!!!
因为我不会骑所以没得玩咯!!! 哈哈!!! 笑死人吧???



过后
我们有去玩那些“干的 Game”咯^^
包括了 Fun Fair、Apache Pots等等







可怜的是
智耀“被冷落”了咯!!!
真不好意思咧!!!
我们竟然拜托他顾包包、看着我们玩
真的是很可怜
因为这次的旅程是5人行
所以1个人一定会被冷落的
很可怜的
所以下一次一定要以双数出动!!! 记得哦!!!

此外
我们有去玩 Kayaking、Swan Ride、Jet Boat
我和莉 1 Pair 一起玩那个 Swan Ride !!!



蛮吃力的咧!!!
尤其是那双脚!!! 不错!!!
而智耀、锦伦一起玩那个Jet Boat !!!




可怜的是……
这次伟康被“冷落”了
因为我们玩的东西都是双人玩的、或者是双数人玩的
所以锦伦再陪伟康再玩多一次
但是这次是玩 Kayaking


还有咧
我们当然不会忘记走吊桥咯!!!
去 Feel Feel 一下嘛!!!
来了就要大胆尝试!!!
吊桥只是“湿湿水”罢了!!! 对不对??? ^^
Pedestrian Suspension Bridge!!!
We’re coming!!! 哈哈!!!




对!!!
我们还有去挑战那个
Pirate’s Revenge ~ 海岛船
Tomahawk ~
让我来做个比较
我个人觉得 Tomahawk 比较Geng、刺激
因为是 360度转的^^
跟Times Square 那个一样的啦
只是Times Square 的比较 Geng 一点






差不多要玩完全部“干的 Games”后
我们便朝“Wet Games”前进咯!!! Go!!!
我可是期待已久了咧!!!
终于可以玩水了!!!
哈哈!!!
接下来不用我多说了
直接看图就明白咯!!!
冲浪好玩哦!!!
但是有些不够刺激
我还 Feel 不到咧
但是 ok 啦^^




大约4点钟那样
我们的肚子都开始“打鼓”了!!! 哈哈!!!
我们便享用我们的午餐咯
厉害的是
那里的食物真的是很贵咯!!!
早就预料到了
Sunway 咧!!! 有钱人地方咧!!!

对!!!
我真的要说……
我们真的是很 geng !!!
我们啊……
竟然刚吃饱饱又再继续玩咧!!!
Continuous Again !!!
Geng 吧??? 强吧???
我们真的是不怕 X ???
哈哈!!! 开玩笑啦!!!
“Dry, Wet, Dry”
Dry Again!!! ^^
我真的是不行了啦!!!
我真是会吐咧!!!
我所说厉害的是……
我们吃饱后还没消化
竟然跑去玩
海岛船、Tomahawk、Apache Pots ~“杯子转转转”
对!!!
玩那个海岛船的时候
我真的是被炸到咯
竟然遇到1 Pair 不怕死的情侣
他们好像是阿拉伯人来的
尤其是那个男的玩了1轮后竟然还说:“Again”!!!
被 Boom 到了!!! 哈哈^^
有一位无辜的男生竟然被拖累了!!! 哈哈^^
那个男的阿拉伯人真的是超强的!!!
他的老婆也不赖咧!!! 佩服!!! 佩服!!!
说真的咯
我玩了海岛船和Apache Pots后
我真的是很想要吐了的咯
幸好我那时侯“符大命大”、没有吐出来^^
厉害的智耀、锦伦
竟然还跑去再玩那个 360 度转的Tomahawk
真的是很佩服他们!!! Geng!!! 强!!!





Tomahawk 就是
我们的 Last Round !!!
最后一个回合了!!!

时间过得真快
又是时候说 Bye Bye 咯!!!
大约5.45pm 那样我们便准备冲凉咯
接着
我们就向 Sunway Lagoon 说再见了!!!
对!!! 忘了谢谢老天爷了!!!
谢谢老天爷哦!!!
给我们那么好的天气!!!
这天的天气算不错了!!!
虽然说有下雨啦
但是那场雨是从6pm 才开始下的!!!
哈哈!!! 我们的 Luck !!! ^^

离开前
当然少不了一人一张 Solo 咯!!!
这样才算是画上完美的句点嘛!!! ^^
谢谢大家的合作哦!!! 呵呵^^
















离开了 Sunway Lagoon
我们便走向 Sunway Pyramid
享用我们的晚餐
我们的晚餐就是:大家熟悉的 Gasoline ^^
啊!!! 玩了一整天
我想有7个小时的行程吧
所以说咯
吃晚餐的时候
我真的是没力气了, 就要“枯萎”了咯!!!

吃饱后, 我们便带着愉快、满足、且累的心情回家咯!!!

终结~
(我想我应该没有遗漏任何东西吧??)还有什么吗???
Our Expenses ~
让我们来看看我们5人行一天的费用
RM300.00 (Ticket) + RM 6.00 (Parking Fees) + RM22.40 (Breakfast) +
RM35.99 (Lunch) + RM107.10 (Dinner) + RM10.00 + RM10.00 (Locker) +
RM5.00 (Wai Hong’s Ice Cream) + RM18.00 (Water) +
RM1.60 (Toll) + RM1.00 (Toll)
= RM 517.09
< RM 520

我们的60块有玩够本吗???
哈哈^^ 我想还好啦~ 只是说真的~ 有点贵咧!! 你们觉得呢???

** 不好意思哦~ 因为昨天我爸的关系
所以来不及 Post 了~ 迟了一天~ So Sorry

最后!!! 终于完成我的任务咯!!! 累!!! ^^

< The End >

8 comments: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哈哈,
不错哦!^^

loon锦伦 said...

简直是爽,我给90%
因为没坐过山车

ChLoE said...

哈哈
是咯!
不可以一百分!
哈哈~~

下次再去!
可以一百分了!
是不是啊?
哈哈

~RM520
很强哦!
没想到~
就这样
花了那么多钱!
油费还没加吧?
那总结就是RM550了咯?
哈哈

natalie said...

wah!!!
so geng u all!!!
playing geng!
expenses lagi geng!!!

伟俊 said...

被winni看到她会很羡慕的.哈哈...

玩到这么快乐还能说不满足的吗?哈哈...

Kicap said...

next time bring j-card pergi got discount

haiz tadi winni baru TOLD me

ps:google serach on j-card for more details

winnie said...

我真得很羡慕....

ChLoE said...

哈哈
真的还不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