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Im Bac...

我回来了~ 哈哈..
虽然只有3天啦 但是已经足够让我睡个好觉

19/3

虽然说是1.30PM集合 但是巴士3.30PM才开车
在巴士上 坐我旁边的女生其实才第一天认识
但是从出发到抵达 我们从来没有停止过聊天 哈哈
而且重点是 她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更加重要的是 我们就只做了这么一天的朋友 哈哈..
到达那里后 登记就等了快一个小时
接下来拿床单 又等了半个小时
再来去拿衣服 等了快两个小时后 已经晚上九点了
还有一轮就轮到我的时候 他说时间很晚了 叫我们第二天来拿
就这样 时间太迟了 晚餐也没得吃了
第一天就这么结束

第二天依然等等等
等拿衣服 等集队 等吃饭 总之等到我都发霉了

第三第四天 才开始像样起来
但是电话在身边 怎么无聊都还有电话可以玩

到了第五天 就是星期一
电话在前一天收上去了 正式活动也就开始了
行程表:
星期一至星期五
5.00AM BANGUN
6.30AM PERHIMPUNAN
6.45AM SENAMAN PAGI
7.30AM SARAPAN
8.30AM KELAS MEMBINA KERAKTER = KELAS MORAL
10.30AM MINUM PAGI
11.00AM CONTINUE CLASS
12.30PM MAKAN TENGAHARI
2.30PM KAWAD / CERAMAH / LATIHAN FIZIKAL /
KELAS TUMPUKAN TANPA SENJATA=TAEKWANDO
4.30PM MINUM PETANG
5.30PM RIADAH
6.30PM MAKAN MALAM
9.00PM CERAMAH / VIDEO (THUR N FRI KELAS AGAMA)
10.00PM MINUM MALAM
11.00PM TIDUR

至于星期六 活动比较轻松 6点才起床
星期日是HARI LAWATAN 父母可以来探望我们
所以早上会到神庙 午餐时间至下午茶时间都是休息时间

好了 接下来介绍一下我的营地
食堂

宿舍 在那里叫做DORM
我的DORM叫D1 12个人
5个马来人 4个华人 2个SARAWAK人 1个印度人

这就是冲凉的地方 要包着毛巾 大家一起冲凉

哈哈 慧萍和凯宁应该会吓到
但其实如果你很害羞 它有一间一间的SHOWER 不用担心


我们的营地有410个人 女生男生各占一半
大家会被分成四组 ALPHA BRAVO CHARLIE DELTA
我是ALPHA的 而我们的KETUA KOMANDER也是ALPHA的
所以大家都说我们赚到
ALPHA女生男生各50个人
在这100人中 又分成10组 男女各5人
在有会议或活动的时候分组讨论
目前我们进行过的一个大活动叫KONTRAK KITA JANJI
就是为自己的组设计旗 LOGO MOTO SLOGAN STRATEGIK 等等等..
ALPHA组里的小组各拿一项 然后写在MAHJONG PAPER 上台BENTANG
对了 这里有插曲
我刚到这里的时候 有发觉到一个人长得很像我们的杨国祥先生
发型一模一样 只是高了一点
他们男生剪了头发过后 有一天无意间又看到他
可是没有头发了 就不像了
但是在分组活动的时候 很不巧的 原来他也是ALPHA的
更不巧的 我们分到同一个小组
他坐我对面 言行举止跟我们的国祥一模一样
害我死命在那里笑 哈哈
至于有多像呢 照片不知在谁的手机了
等我拿回来了再POST上来

这个是我其中一个室友生日时的照片


一到的时候 可能因为一直在等 又开始想家
所以一直吵着要回家
但是现在过了两个星期 发觉其实没有想象的那么糟
团体中互相合作的精神 和大家努力后得到成果的感受
我在这里真切体会到
所以如果你把心态调一调 投入在活动中
这何尝不是人生中只有一次的体验

14 comments:

natalie said...

哇!!!
你的房间蛮大的!
我看你已经适应了,
haiz...我每天都在倒数。

伟俊 said...

你第一张图告诉我你很喜欢/很期待去

你的dorm 比我好很多,厕所也是很干净,但是我的dorm 全部都是华人.
可惜的是.........我的室友.....>.<

Kicap said...

looks like those who go ns envy you-Jen cause having a good camp LUCKY!

HAIZ!

I think the person who is having worst camp is natalie

winds said...

告诉你...
我真的有吓到...
哈哈,
要抱着毛巾一起冲凉???
wasai,
多尴尬!

Jen said...

颖啊
时间很快过的

我们的第一天假期就这样没有了
所以你也要赶快适应

伟俊
请问你的室友怎么了?
全部华人不好咩?
还有
厕所是我们每天早上一起整理的
你说干不干净..

kicap
u owe me an ice cream
thx..
haha


真的有人包着sarung在那边冲凉的
但是大多的华人都没那么开
所以就排队等冲凉房咯

Peng said...

真的有点吓到咯
竟然要这样子冲凉啊

看下去后
原来啊还有冲凉房的
吓到咯……
哇!!!
要是没有的话
就惨咯!!!

看起来娟你的ns算是不错哦^^
只是我想刚开始会有点不习惯

loon锦伦 said...

简直是享受人生...
早上5am 起床...
简直是健康的生活...
真让我羡慕...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我赞成!^^

Jen said...


我故意吓你和宁的
哈哈..
不要担心
你很快就能适应的


你的头
一天睡不到6个小时

natalie said...

对罗!
每天都在缺乏睡眠当中!
我的厕所还有青蛙来拜访的呢!
所以每次去厕所都要看清楚先要不然会吓倒!

loon锦伦 said...

但是你生活充实

Jen said...


我们这里有会飞的大甲虫
冲凉的时候它一直撞电灯
很怕它会突然掉下来


也对~
你会喜欢这种生活的

winnie said...

不错嘛...
很爽叻........
一起冲凉,真的咋到...

loon锦伦 said...

我有的去就好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