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Pasar Malam+Station 1

4月份快要来到尾声咯
咱们14篇文章的目标还离很远咧
还欠4篇
全党员要来帮忙一下哦
来啊!!! Lelong Lelong... !!! ^^
我先来贡献一篇咯^^
接下来的3篇要帮帮忙咯

这天咱们的"大姐大"下了order一起去夜市^^
其实是约了宁姐和我一起去逛夜市
妮呢就因为有事所以没有Join我们咯
就这样只有咱们3个38婆逛夜市而已咯

日期:25.4.2009
时间:大约8点多那样咯
交通:哈哈^^ 咱们的可莉有车用哦^^ 所以司机非莉莫属^^
(不必走那么远的冤枉路哦)爽到...爆!!! ^^
地点:山顶的夜市咯 (拜六的咯)
我的目的^^ - 其实啊我去啊是为了走走逛逛咯...
至于真真的目的咧!!! 是为了我的最爱Waffle哦^^ 呵呵^^
Waffle真的是很好吃哦!!!

8点20分那样
我和宁坐上莉的车后便出发咯^^
到达目的地后, 当然是开始逛咯
咳!!!这里的摊真的是很少咧
一下子我们便逛完了
还是kepong星期天的夜市比较好逛^^
我啊当然不会忘记我的Waffle咯!!!
(还记得上一次逛这里的时候这边的Waffle摊都很好生意哦
我想应该不错吧)
最后成功买到我的Waffle咯!!! ^^
对!!!要谢谢莉、宁哦!!!
因为啊她们也有买一份来吃哦所以啊比较便宜咯
买多便宜嘛!!! ^^
原本是1个RM2.50的,如果买3个就算RM6.00咯^^
接着, 我们又继续逛咯边逛边吃
临走前莉和宁也有收获哦^^

逛完夜市后
我们3位便到 Manjalara's Station 1 喝茶咯!!! ^^
因为时间还早嘛^^
没想到那边有 Station 1 哦!!!
都说是Yamcha嘛所以咱们只叫饮料罢了咯
还有我们有点了一份薯条
现在让我来介绍咱们点的饮料吧!!! ^^

宁的 Red Bean Blender


莉的 Blue Lemonade


我的 Apple Lemonade


卖相不错哦^^
分享咱们的饮料

在那边我们3人喝喝茶咯聊聊天
大约10点多那样
我们便回家咯
就这样度过了这晚

*其实我Post这篇的目的只是想分享Station 1的饮料咯
以及顺便帮忙贡献文章咯!!! ^^

4 comments:

loon锦伦 said...

i also gt go psr mlm,
no c u all de???

Kicap said...

manjalara station 1 very small de woh

ChLoE said...

HAHA
EVEN IS SMALLER..
BT I FEEL TAT IS BETER THAN KEPONG TAT1~~
HEHE^^

winnie said...

haha....
tat day my fren at my house la...
cant follow 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