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无聊的一天

昨天收到豉油的讯息叫我们去Kepong Jusco看戏...一开始我原本不想去的,便一口就拒绝了豉油...哈哈...抱歉哦...
不久我又收到可莉的讯息....她问我有没有去...一收到可莉的讯息时,我开始动摇了.....哈哈....想了几下后,就决定去了....

我们去看Coming Soon.....鬼戏来的啦...去的人有雯妮,可莉,豉油,锦伦,俊康和建发....
我们当中怕鬼的有可莉,豉油和俊康...

可莉有备而来....她带了一件冷衣,长袖的,有一个帽子的...哈哈....
整件冷衣最帮到可莉的就是那个帽子啦...那个帽子的用处就是用来遮可莉的眼睛....她怕鬼跑到她面前...哈哈...
这套戏还蛮可怕的....有几幕我也被吓到....
唯一我觉得很好笑的就是坐在可莉前面那个突然把手举起来把可莉吓了一跳....哈哈哈....

坐离我最远的豉油的反应我就不清楚咯....锦伦讲他流眼泪....很好笑....
然后叻.....又一个怕鬼的俊康看完整套戏后脚软....

看完戏后,我们便到jusco里面走走咯...
走了后,又去锦伦工作的地方看看下咯....在跟在那儿工作的伟康聊了一下...

最后,我们便到brem mall享用了我们的晚餐后便解散了....
我和可莉便随便逛逛下咯....那儿小猫两三只....

3 comments:

loon锦伦 said...

zzz

Kicap said...

That movie really freak me out.

Peng said...

ok or ko??
haha^^

all c ko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