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充实的星期天

今天一大清早就给我老妈子吵醒....因为昨天讲好了要跟他们去见识一下什么么叫作没有门又没有东西围着的飞机....当时我真的好累,真的有想过不要去。可是,我又想一想...如果我不去我要怎样过我的星期天...

为了不要在家闷一整天,我只好硬着头皮起身刷牙,洗脸和冲凉。梳洗过后,我便跟着他们出发了...
那个地方我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啦。只知道是靠近PD....
也不是政府的,私人的啦...
我们到那儿的附近享用了早餐后才去...
一到那边有被吓倒的感觉,因为真的什么都没有的...然后在我爸朋友们的从恿下,我终于鼓起勇气坐上去试一试...
这种他们不叫aeroplane,他们叫microlight....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第一轮,我的手捉着那只铁紧紧地...根本不敢放...我要出发了....哈哈..
走着了....一冲出去的时候真的很怕(那个感觉像我那天坐过山车的感觉),所以我怕是正常...
然后开始起飞了咯....一上天的时候那个感觉很爽....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哈哈...
那个uncle载我到处兜风咯....在上面很不错,看下来车子像玩具车,人和动物像蚂蚁....hahaha...第一轮我很快就下来了,因为他们应该是怕我怕....所以就兜一下子罢了咯...
下来后,他们问我怎样....还要试吗.....我迫不及待地说okay....哈哈....
这个是第二轮.....嘻嘻....红衣这个uncle很幽默.....人很不错....
我high到爆.....
再见了.....
我要飞咯!!!!!!!!!!!!!!!!!! 我是一只小小小鸟~~~~~小鸟飞啊飞~~~bla~~~bla~~
回来咯......


然后我们又去另一个地方....我在那边有在飞....可是没有人要帮我拍照....算了...
哈哈....我飞了三轮....
之后,我又去见识降落伞.....他们叫做paragliding....
这个很危险....他们没有准备到大伞.....今天的全部都是solo的.....所以我没有玩咯....
有很多条线要控制....要solo要train了才可以玩得....
他跑跑跑,要跳山了....可是是不会掉下去啦...haha..


还有很多照片,懒惰upload....
今天一整天就这样过咯.....还不错.....

5 comments:

Kicap said...

爽啊!!!!!!!!!!

Peng said...

shuang neh^^
tat feel nice oo??
never try b4...

伟俊 said...

原来你也敢玩这么危险的游戏

winnie said...

不危险啊....
降落伞我都没玩...

伟俊 said...

在天空中飞的感觉很不错吧.你不觉得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