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Kicap 家拜年

哈哈....
今天我们去了kicap家拜年
去的人有娟,可莉,番薯,伦,神仙和我
原本约好了10点在wasbudi等
我迟到了
抱歉~~~~
原因是我睡迟了
然后他们就去先
过后我就直接杀到他家去
kicap的妈妈真的很客气
特地为我们准备了食物
我们在他家赌博~~~
打麻将和牌
觉得很不好意思
因为人家的家都不赌博
我们却在他家赌 哈哈
赌了一下后,大家好像都饿了
陆陆续续去吃东西
吃饱后
就在那边看他们打机
这个严重
全部人都在笑
我却不明白他们在笑什么
算~~~
大概一点多大家变各自离开了
大家都有自己的东西忙了

6 comments:

Jen said...

我发现我们同病相怜
我今天迟到也是因为睡迟了半个小时
但有义务要陪妈妈吃早餐
所以迟了..
但他们很有义气
自己先去了..

伟俊 said...

你有义务陪妈妈吃早餐;我们可没有义务等迟到者.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哈哈~
对!

Kicap said...

is was my idea to leave who is comming late
cause can communicate by handphone

Jen said...

i din said anything loh
i noe i late liao mah

loon锦伦 said...

hahaha..
dunno wan said w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