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诗颖和锦伦家过新年

在智耀家过后,我们一致决定星期六早上8时30分到火车站 乘坐火车到诗颖家一起庆祝新年.

在此之前,我(Mr.Tham)向各位道个歉,因为当天我竟然成为迟到者,令到各位在火车站久等我,但是我可以向各位保证如果我有自己的交通工具,我肯定不会迟到...p/s:我不是在狡辩
当天本来我们的出席者:winni,Jen,Devil prince,peng,shoyu,loon和我.
但是,我们的hero,shoyu竟然飞鸽传书告诉loon他不要去....

就这样,我们一起乘火车到bandar tasik selatan,在火车上,Devil prince 做了一件愚事,那就是宁愿站也不和异族坐在一起,因为她觉得和异族坐在一起有失她身份...我觉得她有种族歧视..但是倔强地她竟然说喜欢站,她以为我们是这么容易受骗.

路程大概45分钟左右,我们就到达目的地了. 当我们到了那里后,诗颖的父母已经在等我们了.然后就是我,loon,winni上他爸爸的车,剩余地上她妈妈的车 到诗颖家.

差不多15分钟的路程我们就到达了.一到诗颖家先向她家的鱼儿鞠个躬,然后才开始上去她家拜访.在她家里,我竟然把她妹妹当成她的姐姐,因为那时如果确认是姐姐后,我就叫"姐姐你好".当我知道是不是她姐姐而是妹妹后,我更加地觉得不好意思既没想到高我整个头...

进到她家后就开始参观下她的屋子,真是应有尽有.能够活在这种环境下应该觉得很幸福了.过后我们就在她家享用她的早餐,就是点心.我只是吃了一粒鱼丸而已因为胃口还没醒.但是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呢!

休息了一会儿,大概十时左右,我们就开始下去唱歌了.本次歌唱冠军再也不是国祥,而是loon了.论声音,气魄都非常惊人.唱得最久最爽得也是他.但是大家还是有尽情地唱,因为那里的设备齐全.音响效果,麦克风可以和外面的卡拉ok媲美,可能会比他们的好吧.最刺激的是,在唱的时候还有红酒喝,可惜的是我只喝了几滴而已,因为味道很怪,有苦有酸,吞下去又有别的味道.


与此同时,我和一位仅有11岁的弟弟(诗颖的弟弟)拍了几张照片,另一件觉得惭愧的是我和她弟弟的身高居然不分上下..

热烈欢迎这两位小弟弟





唱了4个小时,疯了4小时后,我们又不好意思多一次再她家吃午餐.午餐是吃饭除了devil.她吃面的,吃板面.有青菜,鸡,汤和排骨.也是很丰富的午餐.

四小时的活动









午餐后,休息也没有,继续唱.但是,午餐后不久我就累了,想睡觉,但却被2位女士和1位先生打扰,幸好最后他们还是放过我,让我小睡片刻.p/s:你们不要对号入座,当然那位先生就逃不掉是谁了,因为在场的男生只有2位而已,而其中一位是我.



当我睡醒后不久就是5时半了.临走前,我们一起拍了3张照片.才依依不舍地回去了.
结束了







在回去前的10分钟,大家都到游乐场玩耍,其实我很怀念童年的游戏.只是在大厅广众下,我不敢去玩.



过后就由诗颖的爸爸载我们到火车站回去.这次诗颖和我们一同回去.
在火车上,才能见识真真的水泄不通.连插支针的空间都够,还要被人挤来挤去,都怪那位小姐占了3个人的空间.
好不容易有位置坐,然后就安心到站了.
到站后,我们就一起走去loon的家拜年了..由于个人因素,所以我迟些到他的家.
当我到达他家时,大家已经开始玩"乌龟".几轮后,我们就玩"锄大弟"没想到的是他家可以定那么多规矩.过后我们就以一轮"乌龟"定败者去交钱,但是却没想到竟然会是我...................

晚餐前,我们还去参观下锦伦的房间.这就是男人的房间.然后我们才去吃晚餐

我们的晚餐就在记得吃那里解决.过后就回家了..
(续)

9 comments:

Jen said...

下次一定要再去她家唱k
就在我们的灾难发生前去..

伟俊 said...

什么是灾难发生之前?
不要吓小孩子plss...

loon锦伦 said...

那么强调我房间是男的...
haha...
但是好小

Jen said...

go b4 ns..
i wan a good memory b4 i go there..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我一定要出席啊
我要争回我的冠军
哈哈~`

natalie said...

next time u all must come again! so memorable!!!

Kicap said...

can i go there
i mean the "k box"
to have a nap
cause i'm not good at singing

伟俊 said...

u go there listern song only ?i oso not good in singing , all of them still bully me neh ~~

Jen said...

so mr chiyao,
u cant escape liao 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