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新年聚餐 2009

2/2/2009
7 pm
Station 1 Café
Devil Prince, WinNi, Jen, Hamtaro
Aries, Loon, Xiyao, Jingyi, Potato, Huat, Kelvin

这一次的聚会不算是 38Geng 的聚会
成员们没到齐
而几位外人也加入了
但很高兴他们的出席
一段时间没见
大家依然没变

这一次的聚会没太多事情发生
勉强有几件算是大事:

1.. Mr Tham 的省水论
其实我不太知道
为什么一个人可以用那么多tissue
下次请不要把tissue box放在他的面前
哈哈..

2.. 跟Yiing的通话
什么时候要去她家?
要赶快讨论了哦
不然新年要过完了..

3.. 手忙脚乱
聚会最忙的时候
就是结账的时候了
每次都逃不过这个问题

4.. 下雨冒险记
下雨还坚持要冲去Jusco
勇气可嘉
拜托下次有带雨伞的请早说
至少一小部分的人不用那么搏命

5.. Mr Chiyao
5/2 Thursday 10am
Chiyao’s house 拜年
Hw go?
All noe his house arr?

-- 报告完毕 --

4 comments:

伟俊 said...

我妈妈有卖tissue,一包(有整百张,绝对多到连那个盒子都放不完)才卖RM 1.00.而且我用很少而已...

你开水,水费跑一格就是RM 0.0x.还要用2张tissue 来抹手,还需要消耗卡罗里去洗手.请问那一种比较比较好呢??

放心我去chiyao家肯定不会乱用.

winnie said...

i pengsan....
tham....serious let u boom dao....

Jen said...

可是还是用水比较干净吧..
所以那天你没洗过手咯?

伟俊 said...

winnie

你想告诉我的是逻辑归逻辑;现实还现实.
虽然我想法很逻辑,但是现实上并不是这么做的吧....

jen

请问阁下有看过一位男士上厕所方便后却没有洗手然后继续进食吗?
如果有,那么很抱歉,那一定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