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Happy New Year~

除夕
我家团圆饭也在下午
像以往一样
煮一餐拜祖先
分3餐来吃
下午还在大扫除
真是临时抱佛脚
晚上原以为去外婆家拜年
结果爸爸说要体验新年气氛
去了很没有新年气氛的Jusco
期待的一天就这样很匆忙地过完了

初一
新年的行程每年都一样
初一的节目就是 回波德申+神庙+老人院+孤儿院
今天吃斋
可是姑丈偏偏叫了100支satay
害我 边看时钟 边倒数 边听他们自high唱k
好不容易才熬到11点

初二
照惯例
今天去姨婆家
也许是因为他们家没有小孩
而我们家有20个
所以她老人家很喜欢我们到那里拜年
每年都准备丰盛的午餐
那里有个阁楼
以前是我们的秘密基地
但现在我们长大了
那里变成了小孩们玩乐的地方
我们老一辈的也只好看电视 聊天
一直说“想当年..”

初三
这天是最空闲的一天
电脑 psp 电视
是我们唯一的娱乐
电脑 我们老一辈的是争不过的
电视 播来播去都是同样的节目
只好赶快预约psp度过这天
原本要到海边
下雨啦
只好等停雨后在家bbq咯

初四 初五
从pd下Johor
去了一家 残障儿童福利中心
那里的小孩都是被父母抛弃的
同样是pkbp
但是他们没得上学
有些甚至连话都不会说
早午晚餐
都在我爸餐厅解决
用无线上上网
终于用到电脑了

初六
原本要回家了
但是我没去到海边
摆臭脸 狡辩 撒娇 讲道理
什么方法都用尽了
好不容易ngai到我爸再回pd

初七
就是今天咯
刚刚捞生回来
两桌小孩 一桌大人
烦恼的就是我们这些小孩中较老的
维持次序 一大堆的
吃个饭也不得安宁

p/s:
我可怜的手机
初四的时候被表妹多手按错密码锁上了
到现在没开过手机
如果没回复你们的讯息
很抱歉..

5 comments:

winnie said...

我们这么多个当中,新年过得最充实的非你莫属了....

Kicap said...

so rich got psp

伟俊 said...

真是应有尽有..

看来你的新年过得很快乐

Jen said...

因为只有我们一家人在这里
所以难得回去都舍不得回来..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你的新年
过得好充实哦!

可怜的我,
只有回去kg一天而已哦
过后的一天
就开工了(因为那一天的工钱会很高嘛)

初四到初六
我需工作
没跟我父母会pahang
自己一个人在家照顾自己
哈哈~~
还好初五那天off
去了feilong和weipang家
拿了红包,
有赢了一点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