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总于做工了...

haiz...
我总于上班了...
地点在carrefour...
第一天去到,我就发现我开始不会讲华语了...
应为在哪而没有华人...
只有我的ah head 的 ah head...
但是想见他和和他说话的机会简直少到不能定...
但是我还是适应了...
跟利害的是,渐渐的...
我学会了少许indonesia语言...
应为我的department就有两个是indonesia 的人...
哪儿跟人沟通真的要很仔细的听...
有时候他们说到很不清楚...
不过哪儿的福利很好...
我满喜欢
跟利害的是,我变special了...
个个都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可能肤色关系...
这份工,我想信换给你们做,你们不到半天就会走...
但是我觉得满爽
kaka

5 comments:

winnie said...

哈哈...
你做得开心就好...

Unknown said...

good lar! go work liao laso no call me, FINE! I want a job now also cant find! DIU NIA SENG!

I DUN WANT STAY AT HOME!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开心就好!

好好做...
用心做...

jason,
如果你肯去细心的找的话,
我相信,
你一定会找到的~~
加油~~

Jen said...

不要迟到咧
否则rm100就没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老细" snake the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