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黑风洞之旅 2

今天终于去考车了
每天都告诉自己“不要担心,尽力就好..”
但是越这样吩咐自己 就会越想越多
晚上睡觉时明明不担心 但却躺了2个小时才睡着
早上通常睡到10点的 谁知道7点就自动起身了
大家要加油 不要被恶势力打倒~

很庆幸的 虽然今天等很久
但是两个很重义气的就跟着我们等了这么久
害我还亏可莉说“她不会那么无聊来等的啦..”
事实证明就是这样 哈哈
但还是谢谢你们哦

午餐 有惊无险的到了pizza hut解决
原来还有人是不知道kepong有一间 2 in 1 的kfc+pizza店
虽然一进去时大家都喊饿 但是最后依然有没吃完的食物
所以谈起了“节省食物”的话题 硬塞也要把它吃完

让食物赶快消化的方式 就是运动
但是我们的饭后运动好像也太过量了吧?
谁会在艳阳高照的下午
到一个 一点树荫都没有 还有200++ 级的楼梯级 去做运动咧
就是我们四个38的咯
虽然我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去了 但是也不用选那么好的日子去吧
很勉强爬上了黑风洞 原来那里有一个可以探险的地方
那里就是我们38党下次的活动了 rm80 2-3hrs 大家准备一下哦

难得来趟黑风洞 当然要留念一下
因为照片少得可怜 所以无谓的也摆上来了

这就是我们的默契了.. 哈哈..
















要他拍照真的是要用尽办法..
















好不容易才拍成的..
















p/s: 下次请自备水 因为那里的人很会做生意..

--报告完毕--

20 comments:

ChLoE said...

只有你们这两个懒人
才会去那边买咯!
笨!
哈哈

开玩笑~

Jen said...

拜托~
我快虚脱了..

ChLoE said...

虚脱?
自己带的水少嘛!
哈哈
没办法咯!
那瓶水
还要我拿上去!
哈哈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哈哈~~
那你们看车烤得怎样啊?
成功了?

我想问哦,
为什么,娟
你每次都带那么少水的啊?
上课时也是耶....

Jen said...

上课那时因为每次都没喝到
所以干脆带少一点咯
今天我带很多
谁知道会被架去黑风洞
重点是我不知道那瓶水那么贵

loon锦伦 said...

all pls prepared rm 80,
we wan go there adventure walk...
dis idea is great idea...
n i think will very fun...
so we mus set de date we go...

伟俊 said...

5个人,每人付RM 80.我们已经有4人了,还需要最后一人.

ChLoE said...

请问我有说要参与吗?
哈哈

Jen said...

没有你说不要的机会..

natalie said...

有看到蝙蝠吗?
听说那边有很多蝙蝠的,是吗?

伟俊 said...

蝙蝠是肯定有,但是就是要给钱进去看,在外面只是听到蝙蝠的声音而已

ChLoE said...

蝙蝠?
唉~
他的大便
超级臭的!
哈哈
猴子就死咯!
到处都是
还会攻击!
可怕!

没有说不的机会?
我有选择的权利!
哈哈
轮不到你讲!
哈哈

伟俊 said...

难道是因为钱的因素所以你不要去?

Peng said...

那边的“味道”超“pang"的^^

为什么拍这样少照片的???
只有3张???

rm80 for wat???
jungle trekking???

伟俊 said...

RM 80 去真真的黑风洞里面

ChLoE said...

不是钱的问题
是我个人的问题啦!

因为我上次去过别的洞
里面一定会有很多
蝙蝠的大便
很难呼吸那边的空气
恶心!
然后
我试过要用躺下去
才可以过去的山洞
我怕了!
哈哈

natalie said...

so expensive!
just go there watch the cave already need rm80? or got include other thing?

Jen said...

it is adventure trip
mayb lik jungle trekking
bt it is cave trekking

peng arr..
3 ady many le
u should salahkan mr tham
he do1 take d loh..

loon锦伦 said...

yalo, call him also dun wan take
rm 80 gt many things play...
trust me,will fun

ChLoE said...

haha~~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