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38党之最..

以下问题希望各位能够认真回答.谢谢...
在这个党里谁最:

1.38:
2.自恋:
3.无聊:
4.串(lanc):
5.胆小:
6.大胆:
7.白目:
8.自信:
9.小气:
10.大方:
11.爽快:

在回答时,也请注明原因,看谁得冠军.haha,答案无限几人.
以上的问题只是牵涉到所有38党会员:
  • BLACKCAT
  • DEVIL PRINCE
  • HAMTARO
  • JEN
  • JUN
  • LOON
  • NATALIE
  • POTATO
  • UEKI
  • WINDS
  • WINNI
  • 神仙
  • 豉油
我回答先,以示尊敬.

1.DEVIL PRINCE,WINNI(众所周知的,什么大小事都是她们管理)
2.LOON(看MSN那个裸体照=.=)
3.神仙(还好啦.)
4.POTATO(根本就是超欠打)
5.WINDS(那副小姐样子=.=)
6.LOON(什么事都敢去做)
7.POTATO(你们看他那副样子)
8.LOON(每次说冲的就是他)
9.无
10.无
11.神仙,LOON(做事从不犹豫)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无针对以上任何人,纯粹一个玩笑,任何得罪之处请多多原谅.

28 comments:

winnie said...

1.38:tham
2.自恋:loon,potato
3.无聊:tham,winni(现在很无聊)
4.串(lanc):potato
5.胆小:winds,peng
6.大胆:loon
7.白目:jen
8.自信:loon
9.小气:potato
10.大方:tham
11.爽快:devil

个人认为

loon锦伦 said...

哇劳,我榜上有三个名...
其实,我还有一个最...
最傻仔==

winnie said...

12.babi:loon

loon锦伦 said...

1.38:all
2.自恋:loon,potato
3.无聊:loon
4.串(lanc):tham
5.胆小:loon
6.大胆:loon
7.白目;loon
8.自信:loon
9.小气:looon
10.大方:tham
11.爽快:loon

J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en said...

1.38:都有名给你叫〈38党〉当然都38啦..
2.自恋:我赞同mr tham的说法..
3.无聊:ueki(他说的话很没重点)
4.串(lanc):还好..
5.胆小:Peng&Natalie(应该说是内向)
6.大胆:豉油(一个一个打电话去人家家里)
7.白目:请问定义是什么?
8.自信:Loon咯(每天讲有自信是好事)
9.小气:Potato(感觉上跟内八有关系)
10.大方:Tham啦(叫他请吃马上答应)
11.爽快:Devil(人家不“爽”,她会很“快”乐..哈哈..)

--个人意见哦--

伟俊 said...

白目的意思是指他/她做的事情 看起来很没有脑.时常做出些令人反感的事情

伟俊 said...

原来请吃也算大方.我大方的意思是指不几仇,不计较那么多.

Jen said...

哦~
你要解释清楚嘛
大方的意思很多..
照你的意思
大方的就不是你了
可是大家也大方不到哪里..
哈哈..

伟俊 said...

devil prince咯,虽然她在某种意思上"大"但是她最好欺负了.
够大方.

winnie said...

原来白目的意思是这样....
我搞错了....
paiseh.........

winds said...

我内向咩

胆小就可能咯

谁叫我是个小心翼翼的人???

哈哈

loon锦伦 said...

我还是觉得比我大胆的是devil...
他是什么事都感做的人...
自信也是他...
应为每次我们看低他考不到lisen时...
他都不担心过

ChLoE said...

瓦赛!
才没上来几天
就榜上有名咯!
谢谢大家的支持!
请问冠军有奖杯或奖状吗?
哈哈

我好欺负?
我也觉得·
我够爽快?
是的话就不会一事无成!
哈哈
至于LOON所讲的
我也不是很赞同!
不要摆我上台!
哈哈

ChLoE said...

1.38:devil
2.自恋:loon,potato
3.无聊:tham, shoyu
4.串(lanc):tham
5.胆小:natalie, winds, peng
6.大胆:loon, tham, winnie
7.白目:jen, shoyu
8.自信:loon, tham, potato
9.小气:tham
10.大方:tham
11.爽快:tham, loon

这就是我的个人意见与答案!

winnie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我会大胆?
开心死了....
hahahahah........

伟俊 said...

看了devil最新成绩后,我可以编辑吗?^_^
想改白目那里放devil prince ^__^

我的名字出现7次在devil prince里面.哈哈...

小气又是我,大方又是我,请问你大方的意思是指什么?

伟俊 said...

devil,给我们你的理由啊....

Jen said...

哇~
我真的有那么白目咩?
解释下咯..

ChLoE said...

1.38:devil
~这个嘛,理由应该不用讲咯!

2.自恋:loon,potato
~loon的就可以拿那张照片作证
~potato的就是讲话的时候罢了啦

3.无聊:tham, shoyu
~tham是因为他每次讲的话有点无聊
~shoyu是因为以前的msn几乎都很“科学化”
偶尔就是“歌词化” 哈哈

4.串(lanc):tham
~瓦赛!至于这个,我就比较确定答案的咯!
~他讲话的时候, 看低人家
~总是觉得自己很行似的 哈哈

5.胆小:natalie, winds, peng
~这3个我都懒得批评了

6.大胆:loon, tham, winnie
~tham&loon本来都很大胆的啦
~tham试过带圣诞节帽子出街
~loon什么都不怕的啦
~winnie上次大胆的“搭讪”caleb

7.白目:jen, shoyu
~jen是每次都让我觉得很白目
好像有些事情他应该懂的或者是明白的
但是却很天真白目 什么都不懂
~shoy也是一样

8.自信:loon, tham, potato
~这三个人最大的“优点”就是过渡自信啦

9.小气:tham
~很容易变脸/翻脸 呱

10.大方:tham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比较有钱所以比较大方
大方在钱财方面!

11.爽快:tham, loon
~这两个人说什么 然后就直接作了
没有想后果! 是吗? 哈哈

Jen said...

都说“大方”大家就会自然联想到money的咯..

ChLoE said...

知道就好!
哈哈

loon锦伦 said...

后果不一定是你想象的那么坏...
可能是好的...
+ve thinking

伟俊 said...

原来我在devil的心目中是那么地串..........

ei,我可是好孩子呢,每次你都没有话题都找我开,我就开些无聊的话题,但是每次你都和我讨论到津津有味呢...哈..

ChLoE said...

这位小孩子阿
我有说你是坏孩子吗?

想太多!

难道所有的一切
都只有正面的吗?
那负面拿来干嘛?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轮到我啦~~

1.38:我们三八党里,每个都是吧...如果要说最三八,我选择winnie
2.自恋:loon n meeeee
3.无聊:winnie,loon,tham n devil
4.串(lanc):tham
5.胆小:peng,winds,natalie n meee sendiri
6.大胆:devil n tham
7.白目:jen n winds
8.自信:成为到三八党的会员都有一定的自信吧....
9.小气:winds
10.大方:shoyu
11.爽快:tham lo...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
如要追究,请拨打mr.tham的行动电话!!!

~~谢绝干扰~~

伟俊 said...

potato,如果要追究,为什么是打我电话?=.=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因为,
你是始作俑者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