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最后冲刺

8/2/2009
这天的行程真是满满满..

10am Miss WinNi’s House
Peng Jen Yiing Tham Chiyao Nin Suekeen Loon
Miss winni刚刚学完车回来 我们就杀到她家去了
趁她姐姐还没出街 他们先让她姐姐做庄 玩21点
没想到她姐姐技术高超 赢了足以付parking ticket的钱
过后的节目就是三人麻将 Loon Winni Nin玩 Tham Peng观摩
一下就让Loon赢了RM20++
P/s: 无意间 mr tham自爆料 所以以后请叫他ah chun

3pm Kanna Curry House
Mr tham 和 mr loon 牺牲小我 走路上tham家把车驾来载我们
由于人多 所以分开2轮来载
听到winni描述loon的驾车技术 我很庆幸是坐 tham驾的车 哈哈..
以loon的名义请吃 但实际上是Nin和Winni的钱
很有礼貌的ah chun还鞠了个90度的躬

4pm Mr Tham’s House
他家客厅几乎等于他房间 玩电脑 做功课 读书 睡觉 一律包办
不到一个小时 loon坐tham车回家冲凉
当我们在他家自享其乐时 winni电话突然响起
Tham说他发生事情 一时不能赶回来
原本以为他发生车祸 但了解下才知道原来是车的2年battery坏了

6pm Jen’s House
原本要到可莉家 但她还没回来 就先到我家来
Mr potato 打电话来说 他亲戚的车坏了 不能那么早回到
很不巧的 在挂电话后 我妈妈打来说我阿姨车也坏了
真是个好日子..
在我家没什么事发生 只是看了一部很没有真实感的电影

7pm Kherli’s House
凯宁家在附近 所以先回家了
还没到可莉家 她已经开着大门迎接我们了
某个很热情的少年 还没进门就先大喊 新年快乐
但是目光跟某个人交接后 就只有“新年快…”
刚刚回到家的可莉小姐没什么精神 据说快生病了
Mr tham拜见他的“妈妈”和“外公”后
他“妈妈”也跟着我们赶去下一站

8pm Potato’s House
在这之前 suekeen和yiing先回家去了
这应该是我们逗留最短时间的一站
因为大家都已经走得很累+肚子饿了
一坐下就跟主人讨柑 很不好意思 哈哈..
虽然很不想离开椅子 但是要出去就只能用走的 所以只好认命
mr potato也跟上我们最后一站的行程
在出门后不到几分钟 遇见了mr huat 但是不到几分钟 他又走掉了

9pm 猪肉丸粉
晚餐解决 各自回家

--报告完毕--

12 comments:

伟俊 said...

昨天节目还真多.什么事都有发生.

玩得最爽就是昨天了

loon锦伦 said...

质疑我的驾车技术^^
讲下笑吧了

winnie said...

we play de is 21 not cho dai di

Jen said...

oh.. ya
haha
okok..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no comment...

haha~~

natalie said...

so tired that day! i slept until the sun on my "pat pat" . haha...

Jen said...

when u at my house u also sleep until tat..
haha..

loon锦伦 said...

哪天我的摸工越来越劲了...
摸牌摸到酱准还是这次

Jen said...

以后现代版赌神就是你了
哈哈..

loon锦伦 said...

不要酱夸,好运吧了

Jen said...

我本来是想讲
不要串
好运罢了
后来想下还是算了
哪里知道给你讲去了
哈哈..

loon锦伦 said...

我有自知之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