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差点吓死的一天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之前明明说很想快点考的
可是昨天却睡不着
1.20am我还起身上厕所
整个脑一直想着考车的东西
算~~~~
今天一早就到店里去了
之后就让他们载我们去考场
去到那边已经有很多人在等了
我和萍的号码差到远到爆
她的是Hijao 038我的是Hijao 126
顶~~~~~
等到我都闲
然后萍就先被叫到号码
萍是考on the road了才考上山
我就是考上山先才考on the road
我们就这样被分开了
上山我等一下就到我了
要到我的时候很紧张
好不容易就到我了
我就上车咯
前面还有一辆车
所以还有时间给我试下那个clutch
比之前学的车好驾很多
然后就很顺利地完成上山,parking 和 3 point turn
到on the road了
这个怕到我要死
我遇到女考官
她很凶,我很怕
一路一直都在骂我
可是还好刚刚好过关
我一路上一直担心

考完后
大家就先去我家
我换裤子和鞋子
然后下一站就是Desa McDonald
去到那边我饿到要命
快快买了就不理他们了
我医肚子先
对~~~
忘记补充
从wasbudi到我家再从我家到McDonald我是坐锦伦驾的车
我觉得不安全
非常没有安全感
吃饱后我们就去萍家
这次我选择坐可莉的车
可莉驾车很安全
而且很稳
到了萍家
我们就大乱了咯
她的家很整齐
我们就在那谈天说地
个个的嘴都不会停的
哈哈~~~~
一直讲到4点多我们就走了
过后我们就去可莉的阿姨家
强吧~~~~~
不认识的也杀上门
哈哈~~
在可莉的阿姨家逗留一下后我们就回家了
我们回去萍家放萍和拿车
过后就回家了
回的时候我还是选择坐可莉的车
他们都去做锦伦的车
天~~~~
就这样大家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冲了凉后
我就吃晚餐了
吃饱后我已经精疲力尽了
就去睡觉了
睡醒后才写这篇东西

9 comments:

Jen said...

其实是那架车的问题
当然没有放brek也是他的错..
哈哈..

natalie said...

congratulation!!!
to winni and peng!!!

ChLoE said...

哈哈
难道你的HIJAO=HIJAU?

我驾车
也很恐怖的!
呵呵

winnie said...

zadaooooooooooo

ChLoE said...

zadao?
where?
which part?
pain boh?
wan 2 c doctor?
haha^^

伟俊 said...

Congratulation,although it is late..DNA cannot type chinese...

伟俊 said...

Congratulation,although it is late..DNA cannot type chinese...

loon锦伦 said...

wei,our buah tangan leh???

伟俊 said...

Give le lai and my maid .. left las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