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Ice Kacang Puppy Love

It's me again~
Why nobody contribute article??!!
All "meh meh" are sleeping keh??? lol
Lazy~Lazy~

It's my story again~~~
Syok~!!! Just finished my Mock Exam with Nin :D
Let's clap hands~~~

突然间真的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因为一眨眼就来到四月尾了
在过几天就5月份了
很快吧??? (对我而言真的是很快)
我们也好久没有聚餐了
大家都“长大”了
有翅膀了
飞到不同的“国家”去了
见面的机会也少了

Ice Kacang Puppy Love
考完了MOCK
当然要Wet一下的咯
所以刚才和凯宁,我的朋友一起去看戏咯
初恋红豆冰
牛导
拍的第一部电影哦
马来西亚电影哦
我们身为马来西亚的一分子当然要捧场咯
不错啦
还蛮搞笑的
一直一直笑
尤其是他们的对白
“如果我再输的话,我就切掉。。。”
Siam开啊!!!。。。”
我个人觉得啊
它的结尾不是很好
因为他们最后没有在一起...

大家记得捧场哦身为马来西亚的子女:D

重点是
凯宁姐姐
竟然感动到哭了
哭了
真的哭了

:阿牛,你真行啊竟然弄哭了我的宁姐:D

End~

3 comments:

winnie said...

aku belum watch..dun say til so detial~~

winds said...

so fish!? i beh tahan tengok si cow like that~

winnie said...

no ending...jz watc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