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我的生日庆典

首先是senario :

在三月的时候,他们已经plan好了要和我和我的朋友庆祝生日了。一心想愚弄朋友的我,一直在班上喊买condom给他,然后打算买女生用的___给他,结果因为不够勇气 + 他也不能用,所以就放弃这个念头了。

然后当天 , 当我们到那里时 , 先找我朋友,和他们一起集聚在一起,然后介绍38党的朋友给我的朋友认识。然后就大家快快乐乐地吃晚餐。

这就是我的蛋糕


而这就是我和我朋友的合照

晚餐后大家就一起唱生日歌给我们俩,之后就收礼物咯。 而这些礼物是我收到



不错,是少了一样,但是我们这里有小孩子,不宜放出来让公众看。

虽然我不知道他们送我刨刀和gel有何意义因为我是用雷射除毛但是我还是要谢谢他们送真真“男人的礼物”给我,感激不尽啊。

之后,我和同学们一共4人一起进一间厕所玩condom =_=|这是我做过最恶心的事情。 4人一起进一间厕所=_=''


过后就各自回家。


在我结束前,我绝对不可以忘记一件重要的事情。
想说对不起给peng , winni 和 chi yao 因为在派对开始的时,我几乎忽略了他们. I am sorry , my dear ..
尤其是peng,当天心血来潮所以才和你玩而已。不知是否过分了些。but really sorry for u all ..

3 comments:

winnie said...

u didnt sry for me...
i enjoy myself over there...

Peng said...

nvm it's okay
"xiao ren bu ji da ren guo"
ur birthday nvm :D
but I'll play u bac SOON!

Noob fren lol

伟俊 said...

好一句“小人不记大人过”

我是大人,你是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