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A big big article

两个月多没写了 延续上上个月的题目

只有一行字形容最近的生活 功课忙 考试快到 但是很懒惰
下个星期是我们的muet listening reading writing test
每天讲要看很多很多article 结果都是看到一半就关书看电视
muet老师又是个“很负责任”的老师 不能讲她的坏话
因为有人把她的照片放上fb 她神通广大的知道了 还训了我们一番
所以就skip掉这里

上个星期四 bekas ydp pibg给我们一个tatlimat
因为我们的monthly test “太好” 所以要给我们精神上的支持
他讲的都很有道理 但是我们不知道怎样用在学业上
有一个道理我影响深刻
we need to share, when u hv an idea, i hv an idea,
v exchange, then both of us hv 2 ideas..
这句完全可以apply在我们的生活上
当他在滔滔不绝的告诉我们人生道理
li them 问我wat is my idea, my ans:sleep
wat is li them idea? she ans me: go home
so combine our ans: go home and sleep
果然团结力量大

至于maths 我将要伟大的牺牲明天(星期六)回学校上课
因为我们太差 2节1小时10分 只能听她讲2题
她常常示范我们如何“做错”题目
这个method不行 就换另一个 我们都给他搞到乱
所以只能糊里糊涂的听她讲完 然后回家慢慢消化

BIO就是最好玩的啦 我是指experiment的时候
fb有很多自相残杀的照片 potato tikam potato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啊

上个星期五 merentas desa 6.3km
老了 沿路很多人割过我 严重打击信心 所以越跑越慢 也越走越慢
星期六 gotong royong
我也不知道我何时那么爱校+爱运动
跑完了还要去大扫除 但是很好玩是真的
kelab alam sekitar 爱护大自然是应该的

看看我们多么勤劳 黑衣拿锄头的是我 不要怀疑
没有ks 他去taekwando be referee 但是他有影片
以他自恋的作风 应该会post去随便一个地方的

在欢乐中度过 有时会惊醒自己是个stpm考生
但是也往往会忘记自己是个stpm考生 所以才那么毫无压力的度过
"how to be hardworking" 是那天一位同学问bekas ydp pibg的问题
答案大家都知道

--报告完毕--

11 comments:

Peng said...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啊 hahaha
Potato kill his potato hahaha
his didi :D

Kicap said...

ni TIAO pk
post my photo need to pay me
you know?

Jen said...

blek.. u think i scare u ar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哇...讲到我好像很自恋,
虽然是!

伟俊 said...

kicap , from the picture i know u r serious de ...

unbelievable ...

Kicap said...

I act only

winnie said...

even i gotong royong i also wont go school...i gotong royong my house 1st...but it quite hard to happen on me...hahah...

伟俊 said...

kicap , but i saw ur hand there have so many ......

Kicap said...

many what

伟俊 said...

筋骨全都出来了

Jen said...

really woh.. i didnt realise 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