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我的当兵生活 part 2

continue....
在camp里面玩了很多的活动,我也在里面献出了我的第一次...其实有很多的活动都还蛮好玩的!就在于你有没有参与。其实刚开始时我有很多的活动都是精神上支持而已,可是到了后面就很敢去玩了,可能有很多华人走了而华人一定要参与所以就有很多活动都有参与到了。在bravo里面就只剩下5个华人女生,所以差不多每一个比赛都有参加。
这一张是在玩m16的地方拍的,它是一个专门给人家练枪的地方所以一到那边就可以听到很多枪声。他示范的时候还把我吓了一条!照片中的我不是要握着拳头打人而是代表我得到的分数。哈哈...想起就觉得很paiseh因为我竟然拿到0分回来!而照片中的两为朋友不是比yeah而是得到两分!
这是我们dorm的jamuan...因为我们赢了wirawati里面最美的dorm所以就开了这个jamuan...里面的hamper就是奖品,里面全都是零食来的!


这是alpha, bravo, charlie 和delta 的旗。在最后一个晚上,jurulatih就把它们挂上去了!

哈哈。。。看到bravo的旗了吗?那个蓝色旗上面还有一只红色的龙就是了!美吗?是它为我们bravo拿到第一个的冠军!



我和“郑嘉颖"的合照。像郑嘉颖吗?超像的!他是马来版的郑嘉颖...超多马来女生喜欢他咧!






我和帅帅马来仔的合照,他也是有很多马来女生喜欢他的!







这张是在kawat 比赛!看到我吗?我站在中间那排的!









齐吗?每个人都讲很齐,其实在彩排的时候我们还被jurulatih骂哭了!原因不是操不好而是我们不知道要听那一个jurulatih的话,结果负责pertandingan kawat 的jurulatih就很大声的骂我们,可怜的2 balak还边喊comment边哭!轮到正式的时候,我们尽全力去操,而每一个动作都得到掌声,顿时觉得很有成就感。操玩后,bravo的wira还称赞我们很好!不过到了宣布成绩的时候我们wirawati才拿到第二名。而总冠军就是我们bravo拿到!这都是wira帮我们的!









这是准备玩tali tinggi的装备。我们玩了flying fox和攀岩时跳下来的动作。刚开始时真的很怕,因为我有一点点的惧高症,可是玩了过后就觉得很爽!很想再玩过!







穿好安全措施的我。。。在玩之前我们还要向komandan报告先的,内容如下:selamat pagi tuan,saya wirawati chung sze yiing dari kompeni bravo ingin meminta kebenaran untuk menurun tuan!讲完后就可以开始玩了!












这是在森林里面所吃的饭,饭是自己煮的而料就是kantin提供的。erm... 还蛮好吃的!哈哈。。。










成型的白米饭。。。










正在煮的白米饭。。。














正在准备煮晚餐...






这是我在森林里面所住的地方。为了塔这个而花费了整个下午!超累的!而且全身臭臭的,因为在森林里面没有的冲凉的!而且厕所是挖一个洞来解决的!我还记得那天我才去两次的厕所而已!没办法,就只有忍到不能再忍才去厕所。






完成好的帐篷,它是用了3件的雨衣所塔成的!记得那天晚上我们华人都没有睡到,因为已经给马来人霸完了,所以晚上时我们就坐在外面睡觉。不过在那之前我们还有玩游戏的,第一个游戏是10个wira和10个wirawati组成的一个小组去找东西,而且是在森林里面的,我们才可以用3支手电筒而已,很幸运的我负责拿,可是有好几次我差一点跌倒。过后我们还有night walk,这一次是完全不能带手电筒去的,在这过程里面jurulatih都会化身为"那个东西"来吓我们的!我还被拉着我的裤子!不过真的还蛮好玩的!







wirajaya...准备在森林里面住两天一夜。。。





玩完kembara halangan 的我们,里面穿着kompeni的衣服的是负责帮我们拍照做狗仔队的!那天她们是精神上支持我们的!








我玩tarzan swing时竟然掉下水了!之前玩时都很顺利的!可能那天太过紧张!





我在向前爬!那已经是最后一关了!那时的我已经很累了!一直在那边喘气。完了过后觉得全身很热好像要晕了的感觉!





在等待别人帮我爬上那道墙的时候也帮忙其他人爬上去。。。






在玩独木桥的时候一下子找不到平衡点而蹲了下来,在那边花了一段时间,就连potato老师都在那边催我,朋友在那边鼓励我,一直叫不要紧张,慢慢来!那时我的眼泪已经在打滚了!不过到最后我都顺利走过了!这场的pertandingan kembara halangan我们bravo 的wirawati赢了!而wira因为有一个掉下水而得到第三名,不过我们还是顺利的拿到kembara halangan的总冠军!在这三个月里面,我们bravo,从kkj 得到的冠军,bravo wirawati得到sukan air 的冠军,bravo得到的sukan kreativiti的总冠军,kawat kaki的总冠军和kembara halangan 的总冠军!一共得到了4次的总冠军!Bravo mantap beh!!!

在这三个月里面我认识了很多朋友尤其是从马六甲来的!她们都很亲切,很好人!我们bravo剩下的五只小猫感情很好,一起去洗碟,一起去看电视,一起睡。。。真的有点怀念!美燕,惠雯,慧莉和gabriela 我会记得你们的!!!










5 comments:

Jen said...

想当年..
唉~

你开枪的地方在哪里?

natalie said...

我们开枪的地方是在mantin哦...
确实的地点就不大清楚了因为我一上巴士就睡觉了...
你呢?是在哪里?

Jen said...

我的是在bukit jugra..
实际地方在哪里我也不懂
因为我也睡了
哈哈

Peng said...

看到你的照片已经很爽了!!!
超期待我的 camp
尤其是m16

希望一切顺利

natalie said...

ya...
the m16 very fun! but so fast then finish le!
so peng... u must enjo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