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道别

不能放过最后和我kem道别的机会 所以11点多就出发到kkb去
今天有majlis penutup 原本应该是晚上的
但是由于很多人从下午12点开始回家 而且教练怕他们太high晚上睡不觉
所以majlis在早上进行 我们没得看

到那里时 教练以为我们是要带学生回去的 一直叫我登记
幸好后来遇到一个认识的教练 允许我探望我的朋友
于是陪妈妈走到cafe后 我就偷偷的溜进了dorm里面
主要目的就是去吓人 哈哈
进到dorm后 马上跳上令人怀念的床 然后围圆圈聊天
很多人都回了 应该早一个星期回去的
边聊边写了好几本纪念册 还要我写上两面才肯放过我
结果越写字就越糟 但是还是顺利完成任务

跟他们聊天后 才知道原来一个月可以发生这么多事
首先 我们3个算高级的教练被炒鱿鱼了
一听简直是晴天霹雳 那三个教练该玩的时候陪我们玩得很巅
但是该正经的时候又很凶 没有人敢反抗他们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晚上时间是不能穿没有colar的衣服
这个规矩大家都知道 结果有一些害群之马穿了被教练发现
17个人晚上没得睡觉 在padang kawad跑很多圈 然后在地下打滚
结果其中一个人的爸爸是警察 可想而知那个“警察”肯定很大牌
一声令下3个教练就饭碗不保 据说这三个教练跟大家道别时
大家哭成了一团 ketua wira alpha还抱着kommandan的脚叫他不要开除他们
但是kommandan也只是奉命行事 所以也没办法
3个教练走后其他教练上位 集会时大家都不听他们的指示
所以很多活动都在一盘散沙的情况下进行

最后几个小时在聊天下度过 他们明天也就会正式结束kem生活
所以一切又只成为了回忆

5月7日 他们为我送行



6月7日 我为他们送行
p/s: 我又变回马来婆了 拿了很多首马来歌回来

-ALPHA- KUMPULAN2 SIRI6/2009
KEM BINA SEMANGAT KKB

2 comments: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不错哦!

哈哈!
I'M BACK,38GENG...

ahahahah....^^

Peng said...

真的很不错哦!!! ^^
期待我的camp^^
还有1个星期就要向大家道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