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榴莲宴席

21/6/2009(Sunday)
2++pm
Jen Winni Jun Loon

最近真是榴莲盛产的好季节
昨天舅舅从Nilai带10+颗回来 一半分给我们 开了放进冰箱
结果今天爸爸突然说要回来 而且又带了10+颗回来
一句“叫完你的朋友来gao dim” 就开始了这次的榴莲聚餐

首先 call给今天father's day special不用去学校的winni
可能是在家太闲 一口就答应
接下来就是很大胃的loon 结果半推半请再加上winni免费当司机才肯出席
在出发去载loon之前 我和winni查完所有的电话名单
才发现我们的朋友真是少得可怜
可莉做工 颖在那么远 宁和萍NS
国祥不在家 智耀勤劳的在读书 伟俊不得空
原来我们GENG里面就剩下我们4个人
至于jun 直接杀到他家 再加上一句“no excuse for u to say no”
连在享受天伦之乐的他也被winni搞定

到我家过后 马上开始动手
虽然有两个堂堂男子汉 但还要我爸爸出动开榴莲
一边看鱼 一边吃榴莲 还蛮奇怪的 哈哈
原本想用一用智耀推荐的
pour water in d durian 壳 n drink can 降火
但是有点怀疑他的效果 所以还是算了
接下来发生一个插曲 我才发现原来我交了一班损友
请了他们吃榴莲还不够 还要陷害了我一番才甘愿

如往常 跟着雯妮游车河 送了他们回家后结束今天的聚餐

p/s: 还剩两篇 应该可以很快完成

-- 报告完毕 --

7 comments:

ChLoE said...

智燿先生那一招是真的哦
我的家每次都是這樣的
降火~~
哈哈

Jen said...

不用放盐?

伟俊 said...

没有留给我>.<

ChLoE said...

ya...
need to put sum salt^^

natalie said...

y din ask me de...T.T
if not i can make the durian cheese cake to u all try mar...

ChLoE said...

WASAI..
NATALIE AR..
U STAY @ CHERAS LEH..
U KNW HOW FAR FROM US??
HAHA~~
EVEN ASK U
U OSO NO SURE CAN CUM DE LA..
HAHA^^

U KNW 2 MAKE DURIAN CHEESE CAKE?
GENG!!
你簡直是CULINARY ART的料啊!
HAHA

Jen said...

以后我们有口福了
你的蛋糕店我要投资
免费蛋糕我来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