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生日惊喜

23/6/2009 Tuesday
8.30pm++
Chiyao's house

Main Character: Chiyao
Organiser: Devil Prince
Planner: Jen
Cake Buyer: Aries
Camera Man: Potato
Supporter: Winni Jun Loon Loon's brother

将将将将~ 惊喜!哈哈..
我很讨厌别人给我惊喜 但是我很喜欢给人家惊喜
尤其是看别人被骗 然后惊喜的表情

这次的主角除了寿星 还有蛋糕
2kg的蛋糕需要提早订做 1kg的蛋糕又怕不够吃
所以伟大的伟俊去买了2个1kg的tiramisu
(据说寿星喜欢这个口味)
下午和智耀 国祥 去买书的时候
原本想跟国祥讨论政策的
哪里知道那个笨蛋明知道我在问他敏感的问题
他还把讯息内容念出来 真是气死
幸亏及早发现 才不至于穿帮
回家过后 怕主角会怀疑 为了转移注意力
还特地发了一封讯息过去
“tomoro can come out? wan cele ur bday..”

晚上在wasbudi集合后 一帮人像gangster那样走去智耀的家
国祥以要向他借书的名义 叫他开门把书拿出来
原本计划是要在他出来前就点好蜡烛 然后他出来后直接给他惊喜的
但是根本搞不清楚他家是哪间 再加上他太快出来了
所以就只来得及送上生日歌 和看他惊讶的表情
我们来得不是时候 他有亲戚在家 不欢迎我们进去
但是向他妈妈投诉后 我们还是实行了我们的计划
杀到他家里面去了

惊讶和害羞的表情



开蛋糕


应颖要求 让她看看俊康的杰作


点好蜡烛


生日歌


许愿


吹蜡烛


切蛋糕


吃蛋糕




聊了聊学校问题 研究了挂在墙上的佛像画
还有几个排排蹲在地上跟小孩玩
由于不要打扰人家 所以大合照过后就回家了




p/s: 以后的camera man请注意
拍照的时候请拍剧情 不要一个一个特写
很难放上blog 谢谢

--报告完毕--

4 comments:

ChLoE said...

haha
so suprised^^

伟俊 said...

光荣吧....Mr saw . :D

Jen said...

你是我们党员内第一个那么大费周章杀到你家帮你庆祝生日的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aiya.......
不要怪我啦...

第一次是这样的啦,
下一次,
我会干得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