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The coming gathering

由于我们的winnie T P小姐不能出席任何的聚会,所以我们打算换时间和地点.
  • 日期:13/06(星期五)
  • 时间:早上8时出发(早餐自己解决)
  • 出席者:Aries , devil , loon, peng,kok siong (一共5位)
但是,我们也遇上了几个问题:

1)关于地点我们有2个选择:第一,我们去KLCC走 skybridge-> 天文馆-> bukit nanas->回来晚餐
:第二,我们去seremban 的hotspring (也就是说seremban度半天)->回来晚餐

2)正如你们所看到的那样,一共有5位了,就是说已经是出了我那辆saga,而且还是满人数.
所以,perhatian kepada wirawati yang berikut:
  • Soe Hui Jen
  • Tan Kai Nin
  • Chong Sze Yiing
上述的名字请尽快告诉我这个星期五能出吗,因为我要安排交通.

p/s:如果没有答复我们其中一位,就当着你们不能出席..

最后,我想你们发表你们的意见,当然,没有出席的也可以发表意见,也可以现在报名..谢谢
以上,暂时这么多..

9 comments:

Peng said...

明天将会决定一切
希望大家多多合作哦

ChLoE said...

haha
nthg to say..
but actrualy wat is hotspring ar??

Peng said...

对!!!
我想应该还会有个聚餐 dinner
希望大家都能出席咯

至于那个聚餐
到现在都还没决定好
所以咧
希望大家多多留意这个部落格
一旦有了决定
我们就会post上这里哦
谢谢...

Peng said...

seremban hotspring = 热泉/温泉

who go Seremban PEDAS hotspring before?

Kicap said...

that's mean only one car go only?

Peng said...

actually gt 2 car go
coz loon's car cant use on tat day
so juz remain tham's car
but
i think v wil use 2 car on tat day lol

natalie said...

klcc我应该可以,可是seremban就不大可以了,太远了。。。

Kicap said...

Dude visit this web http://www.tourismmalaysia.gov.my/ to hunt your ideas

伟俊 said...

抱歉,明天是最后的期限了,请尽快告诉我你们打算如何安排.

因为我怕如果我借不到车,至少还有一天时间通知你们..

另外,untuk ketiga-tiga wirawati yang tersebut,sila beritahu pada esok selewat - lewatnya .

如果明天我收到你们的答案是不知道能不能去,我就当着不能去.

如果明天我收到你们的答案是不知道你们要去哪里是好,我就cancel完全部东西,就载你们去jusco,然后我和loon就去别的地方.

如果那3位小姐有去,但是不知道要怎样,你们是有选择的权利,可以和他们去jusco.(但是通常我会放你们在jusco)..

以上是如果没有答案我才会实行.
晚上10.30我回到来一定要有答案.谢谢大家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