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第N次的聚會

日期:20.06.2009
時間:8.30pm
地點:KEPONG GASOLINE
出席者:我 娟 妮 康 倫 俊


這一篇報導
絕對是一篇無聊的報導
因爲沒有什麽事情好寫的
我卻被某人點來寫
既然被點到
那我就隨便敷衍一下吧

因爲一封一開始寫著“LATER GO WHERE?"的簡訊
到最後就突發了這一次的聚會(應該是吧)
所以這個聚會可以説是“突發聚會”

首先是一則最值得報導的新聞焦點
在出發的那一刻 雯妮小姐和偉俊先生就閙不合了
閙不合的原因是
雯妮小姐希望偉俊先生可以順便載買
但是偉俊先生因某些原因拒絕了雯妮小姐
經過一場不知道怎麽樣的龍爭虎鬥
結局就是雯妮小姐自己開車
而偉俊先生也自己開車
不合是因爲一輛車
解決方法也是車

原本以爲他們倆的齊齊出現
或許會擦出什麽火花
又或者會出現雷雨交加的情況
但是後來兩個人還是像以前一樣和睦相處
看不出之前有過什麽不和的樣子
這就是我們的特點
永遠“三分鐘熱度”
哈哈

原本我們選擇了黑暗區
結果因爲視線問題
我們決定退出黑暗區
前往隔壁的昏暗區
眼睛 果然是靈魂之窗

聚會上只有雯妮小姐吃晚餐
其餘的人都只是點飲料罷了
我點了木瓜冰沙
結果慧娟小姐對它有偏見
說它味道怪怪
錦倫先生也贊同她的説法
站在她的那一邊 說味道挺怪的
雯妮小姐就不同 她沒覺得怪

GASOLINE的現場
氣氛非常熱鬧
吵雜聲此起彼落 絡繹不絕
甚至很難聼清楚現場正在播放的歌曲
除了我們在辦聚會
現場也有另一群熱血青年正在辦聚會呢
他們比我們熱鬧多了
因爲人數很多 不像我們只有6人

途中 我們遇見了熟悉的人
一班是 我們前中學的同學
但是我們不認識 所以連招呼也沒打
另一個是淑儀小姐
這個就有打招呼 因爲我們認識的
她身邊還帶著兩位妹妹呢

最後聚會結束
偉俊先生就是第一個閃的人
剩下的5人 就把俊康先生“目送”到府
然後才 各自回府

在此宣佈38黨第N次聚會圓滿結束
我也在此宣佈我非常圓滿的敷衍了
點我出來寫報導的慧娟小姐

*又是一篇沒有照片的報導*
*任何得罪的地方請見諒*

〈結束〉

10 comments:

Jen said...

如果聚会不写的话 那还有什么报导是可以完成14篇的? 所以有什么就写什么

不行了 下次聚会我负责带相机

winnie said...

不好意思,我觉得这篇东西很值得纪念
我一路看一路笑....
哈哈哈哈....

ChLoE said...

哈哈
好咯
以後什麽垃圾都寫
行了吧?

你終于明白我的暗示了
我就是要你到相機嘛!

雯妮小姐阿
真的很有紀念價值哦?
哈哈
我可是非常的用心去敷衍慧娟小姐呢!

ChLoE said...

*帶

Jen said...

感谢你那么用心的“敷衍”

winnie said...

不要看轻这篇文章...
真的很值得纪念...

priscilla lavender said...

‘见效’ 什么意思?

伟俊 said...

"见效" 的意思是指见到效果,其意思是指可以看到明显的改变/变化.有什么问题吗?为什么突然问这个问题?

ChLo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oon锦伦 said...

shuyi...
dun mind tat...
we always like 2 kidding...
if u really angry...
blame me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