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有惊有险和滑稽的一天..

今天学校照常进行,但是由于热爱SB的关系,所以我们一起旷课回去SB的hari kantin.

早上9时半,我就去SB学校的义卖.实在是一年比一年差,完全没有水准,没有射击,草场完全没有用到,年年都是卖一样的东西,不一样的只是bilik pengawas 的游戏居然是打电动游戏,带LAPTOP去玩那些脑残的游戏,而优胜奖励居然是transformer 2 golden class 的戏票...其实我有一股冲动想去CC训练然后再回来打败他们. 哈哈...

由于学校里的食物看到都恶,根本就吃不下,而且我还看到一个肥的在炸肥鸡肉,有没搞错....
所以我只是在那里买了一杯橙水.然后就去走走,发觉一年比一年的东西少,一年比一年差.以前在我的统领下是不会发生这种悲剧.哈哈哈!!

不久,大约10时左右,我们的女英雄就来了->
好不容易从CHERAS飞着来kepong见我们,真感动...至于她对学校里的义卖有什么想法我就不知道了,你们应该去问候她..

过后,由于我肚子饿了,所以自己先去吃早餐.
吃完后,就是无所事事,正是此刻我想去CC练习下然后回去学校学校称霸,但是我又不想浪费钱.所以就回家了..

10分钟后,打算出发到JUSCO走一趟,中途被雯妮小姐叫到去载她.
于是我就从kepong , 直接飞去TARC载她回来冲凉,而我在外面等足她十分中,过后才一起去吃午餐.

我们的午餐就是吃酿豆腐,吃了RM61.70.

吃饱后,锦伦就送那位女英雄回家.然后我们就下去putrajaya 走走..那里是拍婚照的一个好地方,因为那里的风景实在是太美丽了,马路和建筑物都显得很高级..





即使泊车位也酷过别人,而且不必收费.


在那里吹海风...其实并没有什么好玩.


.

逗留了3小时后,大家就要回家了,很没趣.下次一定要去KLIA!!!
回家途中就是想看"电话饭店"在那里怎么知道前方就一辆BMW,不慌不忙地立刻大大力按完brake下去,听到地面被擦过的声音,那是轮胎停,但是车还在走动,所以就这样察过去..

晚上8时,大家又一起出去food court吃晚餐,最令我佩服的是,大家都喜欢吃鸡腿/翼.

不要误会,主角是那只鸡腿,不是我.

我惊讶.3分钟后
太干净了...
之后我们去desa park city走走,然后你们的朋友kherli做了很多笑话给我们听...
笑了半小时后就回家继续再笑.笑完了就睡觉.哈哈

8 comments:

winnie said...

我充心的谢谢你从kepong飞到tarc去载我回来,然后又在我家外面等了我10分钟,再载我去吃午餐。我非常非常的谢谢你

Jen said...

那一天真的是笑到没力
应该拍下你们打架的那一幕的

伟俊 said...

winnie:
不用客气,如果你不介意,下次KLCC你的.哇哈哈哈.


Jen:
我们没有打架啊....什么时候打架?我们还是和睦相处呢

Jen said...

好吧~
那就差点打架的那一幕..

伟俊 said...

那里有哦,我们都没有打算要打架...

Jen said...

好咯
那就你差点赤脚回家的那一幕
这个说法可以吗?

伟俊 said...

哈哈,没有打架的意思,只是纯粹想她为我穿上拖鞋而已啊...哈哈

natalie said...

好geng啊!
那个鸡腿好像好好吃哦...
哎哟...
在carnival买了最不值得买的ice lemon tea...超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