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无聊的锦伦...

今天早上...
我又去training....
ah miss 一样在我们面前 app 耶稣...
就说到他面对olimpik时的压力...
顿时让我有了同感...
压力...
我还以为我会轻松的考试...
事实上是不能的...
还记得第一天,bm kertas 1...
一进考场,我第一样动作就是手震...
心跳跳到连我自己都听到...
跟夸张的是考math哪天...
我震到连graph都画不好...
haizzzz...
然后"细块"大师兄就说...
人的思想会变...
又另我想到别的事...
我曾告诉你们我的自愿...
解放军kaka...
但是想想下...
我又很像不像去做...
但是又像不到要做什么...
妈妈就每天在我旁边唠叨...
叫我快快想清楚...
我真的很像逃避...
你知道这些东西都很烦吗?!!!!!
真怀念我小时候...
哪着哪玩具枪...
跟朋友玩兵捉贼...
边洗烦累地事>>>>

by LooN锦伦

27 comments:

Jen said...

不要这样嘛
长大了自然有长大的压力~
就顺其自然吧
总是要面对的~

哈哈..
你真得那么紧张哦?
难怪会哭啦..

伟俊 said...

不需要紧张,要紧张也等你结婚当天才紧张也不迟,SPM 只是你人生的开始,不需要那么夸张.每个人都不喜欢压力.确实我记得有人说过适当的压力也有好处,但是我就不知道那个人是谁.

如果压力太大,无法专心,请你回忆下你父母在家焦急的心情或是回忆下和我们一起快乐的日子,怎么可能在这个开始就被淘汰了呢.

如果还觉得紧张,请记得我..就当那个考管是我,而我就在你面前说屁话

winnie said...

这是很自然的啦...
每个人都会经过这个阶段...
努力熬过去吧..
为自己创造一个更好的明天..

loon锦伦 said...

但是我好像是在给自己压力

Jen said...

担心自己以后的日子
不知道会有怎样的未来..
对吧?

winds said...

慢慢想未来的事情吧,考试也别酱紧张啦,我们全部都支持你的,加油!

loon锦伦 said...

haizzzz...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伟俊 said...

Stressed is just desserts if you can reverse

压力就是甜点.看到吗?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跑吧!
朋友...

成功将离你不远,
如果你能...
居安思危的话...

哈哈...^^

ChLoE said...

解放军!
唉~~~
没有了啊?

Peng said...

^^
halo...everybody!!

Peng said...

inhaled
exhaled
不要这样紧张...
take it easy... ^^

Jen said...

萍~
你形容到好像要生孩子了
哈哈..

呼气..
吸气..

ChLoE said...

对咯~~~
原来咱们的peng那么有经验啊!
哈哈!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哈哈,
她先练习嘛...
以后可能要帮“耀”生咧...

哈哈,
不要生气哦!

loon锦伦 said...

haha...
酱神啊...
帮苏家添后

Jen said...

我也姓苏耶~
那当姑妈好了..
哈哈..

Peng said...

aiyo
你们误会了啦
我是说
inhaled,exhaled...
意思是叫loon不要那么紧张啦
你们这些38啊
这样都想歪咧...
服了你们... ^^

澄清!!!
我是无辜的!!
你们啊!!
咳...

快啊
这个绯闻快点结束啊
奇怪的绯闻...
一个字:怪 !!!

你们啊!!!^^
小心哦...
我要“发动”我的“武器”咯!!
你们要小心哦!! 哈^^

loon锦伦 said...

但是这些绯闻可以让我放松下喔!!!
不如就不要结束喽
^^

Jen said...

对咯~

有我们在的一天
你们的恋情是不会结束的
搞不好你们已经戏假成真了呢~
呵呵..

ChLoE said...

哈哈!
有我在!
你休想摆脱它!
哈哈

那你继续练习你的inhaled和exhaled啦!
哈哈
加油!

Peng said...

惨了...
咳...
一句inhaled & exhaled
竟然搞出“人命”啊 !!
可怜啊...

winds said...

哈哈。。。对阿,绯闻是为了增添我们的乐趣!娟~你自己也是有绯闻的哦!哈哈。。。你们才是那假戏真做的那对巴???

是就好咯,你就该学习inhale n exhale,帮锦伦生个小锦伦,那我就可以做干妈了~哈哈

早生贵子!^^

Jen said...

宁~
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
我的心一直在你那啊

yer~
好恶心~
哈哈..

winds said...

哈哈,会很恶心嘛?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当然是恶心啦...

你们这对同性恋..
不,
应该是怪性恋...
哈哈~

Jen said...

拜托~
别人羡慕都来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