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谎言

你们有看过神仙撒过谎吗?

很好,我知道你们内心的深处一定是说没有;但是很遗憾,神仙都会撒谎,但是神仙撒的谎会是善意的谎言.的确我是有撒过谎,即使是知心朋友,我也有对他做出一些不诚实的事情.

为什么要撒谎呢?原因很容易而已.那是因为被环境所逼.你们在看这篇文章的时候可以肯定从来都没撒过荒并且还可以向我保证以后也不会撒谎.怎样被环境所逼?在一些场合,当你的答案不是对方想要时,或是想安慰对方时,发现现实是残酷时,你们会选择诚实的告诉对方吗?

我并没有说每个人的答案是一样,但至少我的答案是宁愿撒谎.难道所有的谎言都是恶意的吗?没有善意?

你们说和尚是高尚,清高的吗?让我来告诉你们,他们才是正正的谎言者,他们连名字,身世和现实都一起撒谎.不是吗?你敢说和尚的名字没有换过?为什么换?为什么要当和尚?逃避现实?还是现今有太多冒牌的和尚了?这也是欺诈.

他们又怎么说?
我说过的谎基本上全都不是我想要的.这是我可以肯定.

总而言之,正是因为撒谎,才使得世界多姿多彩,不是吗?我们正是生活在这个充满谎言,欺诈的世界里.

14 comments:

Jen said...

干嘛把世界讲得那么惨~
善意的谎言是好的
但等过了一段时间
对方冷静后
一定要把真相告诉他

我在暗示你
应该懂我在说什么吧?

伟俊 said...

你都说世界那么残,那么我的算的了是什么呢.
我不敢面对她,我没有那么大的勇气.

有时候,美丽的谎言恰恰是必须的.如果善意的谎言能够为她人带来安心,我们又何乐而不为呢?

Jen said...

好吧~
你有你自己的立场
但我还是觉得你真是一个坏孩子
哈哈..

ChLoE said...

哈哈
神仙说谎耶!
哈哈
一个很不错的模范
其他的神仙应该像这位神仙学习学习!
哈哈
但是这位神仙今天好像没撒谎了
因为他今天真的没有来考sejarah
哈哈
不错不错!
说到就做到!
佩服!

伟俊 said...

不需要佩服逃避现实的人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你好象在讲述着一件事情哦?

可以告知吗?

你曾经对谁说谎啊?

分享一下吧!

我可是薯仔哲学家噢....^^

伟俊 said...

没有啊,他们每次都说我撒谎,每次都冤枉我,sienz去

Jen said...

哈哈~
对咯
他都说了
他的谎话是“善意的谎言”..

loon锦伦 said...

人说谎是为了掩饰自己...
但是,
我说谎是让你们学聪明...
讲笑吧了...
人要生存在一个快乐的世上...
谎言几乎是一定要有的...
就如nabi muhamad说有Allah...
我们都知道他大可能在说谎...
但是他的谎言可让Arab和平了几年...
这也算有价值的谎言啊

Jen said...

SEJ考完了..
NO SEJ PLEASE..
哈哈..

也对啦
没有谎言
怎么能凸显人也有诚实的一面呢..

伟俊 said...

正是因为美丽的谎言才使这个世界更精彩,因为辨别不出那一个是真,那一个是假.

所以,不要再说我喜欢说谎/说屁话了,尤其是你!那个kherli_young.

ChLoE said...

哎哟!
不要一直叫我kherli_young啦
我会不好意思的!
哈哈

还有
这也是你的谎言之一!
哈哈

winds said...

谎言哦???
会说谎的大有人在阿,何必那么在意?

ChLoE said...

winds当然不介意啦!
因为你是幕后黑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