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38 党 之 第四次会议

2008年10月31日 9.50pm++

通过这次的会议
我们总算可以有一个conclusion
就是
when the no of meeting increase,
the no of topic decrease..
that means
the topic is inversely proportional to the no of meeting
唉~
可悲啊
我想以后应该很多人想退出吧
十年后的38党
就只剩下六人组合了..

这次大致上的党员都有online
hamtaro电脑坏了
ueki已经缺席两次咯..
看来他已经后悔踏上这个不归路了

经过这次会议
我这才知道
原来大家都好爱“黄”色哦~
虽然在这之前
他们就已以这闻名
但经过这次
他们又到达更高境界了
至于事情的原因
就不便说明啦
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哈哈..

对了
今次会议唯一讨论的事项
就是
11月的会议 将被取消
就是说
今次会议是最后一次了
11月 将是大家努力冲刺的月份
12月再聚吧~

--报告完毕--

16 comments:

ChLoE said...

哈哈…………
你们没上线
但是我有上线的
得空可以找我!
哈哈

Peng said...

haha
我也是咯
我也会上的
考试也要放松一下嘛
没有的话
会 ki xiao 咧


对不对 ??

ChLoE said...

yes yes!!
i angree wif peng's opinion..!

伟俊 said...

在往后的日子里,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目标,可能因为时间上的冲突,而导致不能每次都一起聊天.所以,即使以后少上线,也不会影响我们的友谊,即使是沉默不语,并不代表友谊被隔离,即使以后<38党>解散了,我们的友谊,回忆是不会因此而消失....所以请放心.

<38党>的神仙是永远不会沉睡,即使参加ns,只要你们留言,我还是可以看到你们曾经留下的欢笑声.

winnie said...

haha.....cannot chat online, we can use email ma....nowaday email is so convenient....only few second....

ChLoE said...

哇賽!
這種話好像不是偉俊會講的話耶
哈哈
好奇怪的感覺哦!

還有拉~~
38黨是永遠都不會解散的
即使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也會撐下去!
懂嗎!?
哈哈

email..?
這個很不好用的!
又不是“現場直播”的
很不爽的啦~~

loon锦伦 said...

可能以后我不会在这了...
我要换环境

winnie said...

你要去哪理?

ChLoE said...

去泡妞?
泡到不會回家?
哈哈

loon锦伦 said...

出去闯闯...
没泡妞的念头~~~
可能跳飞机去美国

loon锦伦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LoE said...

爲什麽要用跳飛機的?
爲什麽又要美國呢?
哈哈…………

loon锦伦 said...

找吃的啊....
在哪儿当非法劳工

ChLoE said...

这里没有东西吃咩?
哈哈

loon锦伦 said...

nt gud ma...
here de nt delicius...
zzz

ChLoE said...

haha^^
aiyo...
as long as got food
then oledi enuff liao l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