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爱=不求回报

哈哈,
小弟我薯仔
在这里向大家问好!
由于我自己没有部落格,
所以我就像在这里抒发一下情绪!---不要见怪哦!^^


昨天,

我见识到了...

两个男孩子的感动哦!

他们分别在同一天向自己

心仪的对象---献出他们的真心


一个男的,

献出了人生中的第一次

----做蛋糕 (味道还挺不赖哦!)

过程中,

他失败了几次

也成功了几次

那天的蛋糕是他的见证....

虽然还不算是亮丽堂皇之作!

但,

它终究也博得了美人一笑哦!

可敬也...


另一个男的,

他也是献出了人生第一次!

----折星星

他虽然知道自己笨手笨脚的

但不曾放弃哦!

过程中,

他向许多女生

请教了这一门艺术...

用心指数~~加分!^^

美人之笑也不可或缺哦!!!

里头还有一张他费尽心思

浪费了几张纸过后

才成型的~~情书哦!!!---甜蜜


这两个女孩子们所称的傻瓜

尽了他们的能力

去完成了....

也知道了....

最后,

谁不清楚....

埋头苦干的用心

世上那个男的没有经历过呢?

单恋,暗恋,又或者明恋~~

其用心.......

难了解

本人有所感触,

所以选择分享!



除此,

我还看见

一个女孩的细心

她为了她身边的朋友....

给予关心....

她也让我对他刮目相看

跟往常的她~~不一样了!



不知是不是心里

那无聊的东西

在作祟.....

心跳真的有点加速哦!=D

她的身影真的....

遗留在我的心里哦!!

害羞咧~~


不说了啦!!

再说下去....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说什么~~


=无聊的薯仔=

有心情的一天^^

27 comments:

Jen said...

难得我们38党有那么一位感性的党员啊
让我们38党部落格添了不少文艺气息呢~
哈哈..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哈哈...

过奖咯!!!

小弟只是在学识当中....

哈哈,
只是一时感触而已~~

winds said...

哪个女生酱厉害能遗留在你心啊???分享分享叻...

loon锦伦 said...

薯仔...
谢谢分享...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aiyo....

你不用知道啦
因为我没有打算告诉别人哦!
抱歉nei~~

哈哈...
大家加油吧!
战争即将开始了........

GooD LuCk O...^^

ChLoE said...

walaoA!!!
真是很难得哦!

哎哟
薯仔啊!
你就说说看吧!
不用害羞的!
呵呵

还有啊!
你对那个女生感觉的话
就去追她咯
好让我们38党增加多一对
就有3对情侣了咯!
哈哈

winnie said...

刘雯妮到此一游....
哈哈....
薯仔,快点爆料啦...

Jen said...

对咯对咯~
赶快把她追来
我跟锦伦就可以功成身退了..
38党就依然保持两对情侣
真是个好方法啊~
哈哈..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aiyo...

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
那种感觉咧!!

那里可以那么快就行动呢?

哈哈...缘啊

要来的时候,
就去接受吧!
不来的时候,
也不能强求啊!!!

Jen said...

有道理有道理~
那你就说说嘛
我们会帮你的..
不用不好意思
哈哈..

伟俊 said...

我比较有兴趣知道38党里面有那2对情侣?好奇下~hehe.

你们相信命中注定还是人定胜天?haha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我两样都相信耶....

因为这两种都可能反生咧!

慧娟啊,
谢谢你的好意nei~
但是我暂时对爱情--
没有兴趣
也没有信心哦!

等我有这个念头时,
我一定会缠着你们帮我的
哈哈~~

Jen said...

没办法
我们太8了
只好借着帮你的名义来了解一下
哈哈..

命中注定吧~
怎么?
伟俊,
你又有什么大道理要讲啊?

伟俊 said...

没有什么道理,只是觉得这两个存在有点矛盾.

如果说命中注定,那么随缘;如果你觉得可以打败天,事在人为,那么我觉得你可以靠自己的实力,凡事都靠自己的实力.

而我呢,却是命中注定要我努力胜过上天,那么我是命中注定?还是事在人为呢?哈哈.纯粹无聊问题,可能因为SPM来临了,发下疯而已.

ChLoE said...

你們全部都發瘋了!
哈哈~~~


那兩對情侶就是咱們的
kicap & hamtaro
loon n jen

所以potato的那一對
就會成爲第三對情侶咯!
加油啊!

winds said...

杨国祥!你不打算告诉我们就别让我们知道嘛!分明就是在吊人胃口!明知我们这班是三八的...快讲叻~最多我不讲出去....

Jen said...

宁~
这招我用过了
没有用咧~
赶快对他严刑逼供
这个责任交给你了
看你要用哪一招罢了
哈哈..

winds said...

哈哈。。。去做些淫到不行的动作给他看!看他讲没!?

winds said...

三八党该改名了。

38 淫''党''
好像38 淫荡

哇哈哈。。。

Jen said...

哇~
好名字
就改成这个名啦
哈哈..

他应该也不会讲咯
可能反而“淫”回你..
哈哈..

natalie said...

the guy bakes how many times? i bake many times but still failed! the guy so geng can think this idea!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对咯!

宁~
你还是放弃吧!
还有啊,
我跟你有什么深愁大恨啊...
哈哈!

我这次真的一个字也不讲的啦...
看你奈我如何...哈哈

诗颖啊~
成功是失败的妈妈嘛...
在努力几次吧
你一定会成功的...^0^

他可是有
爱情的魔力哦!

Jen said...

颖啊~
你也赶快去找你的爱情魔力
也许就会成功了哦

国祥~
你至少也透漏一点点吧
朋友嘛
提示一下啦..

ChLoE said...

看来这次我们把番薯打死了
它也不会讲的!
哈哈

不过我突然好像吃
“烤”番薯哦!
哈哈

winnie said...

番薯原本就很好吃啦........

Jen said...

才怪~
难吃死了..

ChLoE said...

对咯!!

吃了还会放屁!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