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无聊漫画!!!

http://www.xuehaiblog.com/viewthread.php?tid=54472&extra=page%3D1

去点击看下....

我觉得挺无聊的!

因为即将披上盔甲
上战场了...

放一下无聊瘟....
和你们分享一下无聊。漫画!!

我去看了可莉的部落格哦!
发现你一直在argu一些成年往事哦!!!-----无聊哦^^

不用酱愁!!!
我们自己私地下约会,
不久行了吗?哈哈....

ei~~
我决定读大学先修班哦----STPM
我想进--KB--哦
好像很难进哦?
加油咯~~

你们也是哦!
喜欢你们这一班38之士
还有我跆拳道那班junior咧!
还有学校一些猪朋狗友噢...

虽然以前常惹你们生气--
现在也是~~哈哈...^^
不要放心上哦!!!

=知错的薯仔=
blur blur 的一天.....^^

17 comments:

ChLoE said...

哈哈
你還真得很無聊呢!

你要讀stpm?
哈哈
很強哦!
加油啦!

winds said...

haha...wish u all the best la...is ur choice...GAMBATEH!

Jen said...

STPM~
是一个好选择
明智的人都会选这个
哈哈..

拜托~
我们有必要看她的脸色吗~
聚会就聚会
何必偷偷摸摸的..
真是的~

winds said...

好讽刺咯!读学院的就不明智啦???

winds said...

祥哥,你与我的深仇大恨几时解决阿???本小姐想打你很久了!死番薯!

Jen said...

进步了哦~
看得出我在暗讽
哈哈..

什么深仇大恨
能让我们的宁姐那么生气啊?

loon锦伦 said...

walao...
tat means im ur pig frenz la...
nvm...
i can accept it de

Jen said...

没办法咯
谁叫你长得那么像
哈哈..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LoE said...

walao!
我们果然是华人!
懂得利用最擅长的暗讽来攻击别人!
强啊!

拜托!
读学院也是我们踏出的第一步!
好过有些人连自己想要些什么都不知道
才被逼去读form6的!


宁姐啊!
你为什么想打他啊?
难道他最你作出了什么不礼貌的事?

伟俊 said...

自己的前途要怎样走是自己的事情,我们没有必要去指点别人的前途吧?

Jen said...

我开玩笑的啦~
干嘛这样
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ChLoE said...

哈哈!
那个人小鬼大的mr.tham啊!
你的人生大道理是不是讲不完的?
每天都有一则的!
哈哈

ChLoE said...

我不写的话
我的blog就废了!
哈哈

慧娟啊!
我们认识多久啊?

winds said...

我时常给他欺负咯~

没人为我出头。。。

Jen said...

谁敢欺负我的宁姐
真是的~
没死过啊~
哈哈..

ChLoE said...

哈哈
废话!
死了还会在这边吗?!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