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38的荣誉照



最高那位简直就是38党的荣誉.
谢谢你们给最高那位荣誉称号.

竟然有人那么不赏我面子那么我再献丑了


middle finger photo


欺负班长的照片


5B毕业照







这个拍爽吗?


建华和逸泓的照片


gay照


好可爱的照片

要edit了

soe hui jien vs chu wai hong


potato vs tan kai nin


38党照


看见SPM前一天的努力吗?


zomok?有炸弹吗?


原来班长那么轻


我也不知道这几位在做什么



5B笑容最灿烂就是你了

好朋友.

39 comments:

ChLoE said...

walao!
那里有人这样夸奖自己的?
哎哟哟

伟俊 said...

我有说我在夸奖自己吗?最高那位原来是我啊,真是不好意思,竟然你那么喜欢夸奖我,我再放

natalie said...

为什么都没有我的!开玩笑而已!好怀念啊!

winnie said...

咋到....宁姐带谁的眼镜?

natalie said...

sue kelvin的华语名不是徐茄荣meh?为什么是逸泓的?换了名字啊?

伟俊 said...

哈哈,换了,今年换的呢.如果真的是想念我们,可以来找我们啊

winnie said...

你听那条放屁....

Jen said...

好好笑哦~
原来我们真的拍了那么多照片
累都累死了~
哈哈..

伟俊 said...

5I 不相信也没有关系.

loon锦伦 said...

真的啦...
他改名了...
他这世人改了三次名...
都不只到改来做么...
对自己的名字酱没信心

Jen said...

他改了三次名咩?
什么时候啊?

Jen said...

ei~
excuse me~
my name nt soe hui jien..

伟俊 said...

其实还有1张5B最佳照片还没有放上去.哈哈

Kicap said...

why got one guy so tall 1?
how many cm?
may be can beat yao ming already...

lol

ChLoE said...

哈哈!
换名字是件好事!
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换的咧!
哈哈

loon锦伦 said...

我名字酱好听...
当然没机会换啦...
哈哈....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哈哈...

父母给我们的名字
就有如
古时候的那句
:“身体发夫
收之父母”

饮水思源啊!

ChLoE said...

可是后来叫我们换名字的人
还不是他们!

Peng said...

sorry
还没upload那些照片...
因为
本小姐的internet时间只剩下4个小时罢了
我会尽快upload的 !!
请大家耐心等候...

谢谢 !!

对!!
请问一下我们的38党是否多了一个党员??
现在总共有13位??

Jen said...

对~
某人的张俊康被拉进来了
但我们的kicap先生好像想退出哦~
萍~劝劝他吧..

Peng said...

o...
是谁拉某人的张俊康进来啊 ???
kicap 要退出??
哦 ??
为什么啊??
是不是他怕了你们啊??
哈哈 ^^
为什么是我去劝他咧??
你们也可以去劝的嘛
haiyo...

你没讲他...
我差一点就忘记了...
他的名好像不见了... ^^
在这个38党的blog旁边的名单...
没有他的名字了咧...

Jen said...

当然是我们最能干的winni把他拉进来的咯~
哈哈..

对咯
winni说kicap叫她删掉他的名字
我也不懂~
我们又没做什么
怎么会吓到他呢
萍啊~
劝劝他吧
哈哈..

ChLoE said...

哎哟!~~
可是kicap的msn还是有写着38党啊!
不用管他的啦~~

哈哈
咱们的winni快疯了啦!
因为她的jun终于被他拉进来了!
哈哈恭喜你咯!

winnie said...

你疯了都还没轮到我啦....

winds said...

太好了。。。有机会看到世界第三大战,娃哈哈,《可莉vs雯妮》,哈哈。。。赢了就能抱得我们的美男子---俊康回家!


加油!

ChLoE said...

哈哈!

是吗?
放心啦!
战争是不会开始的!
因为jun原本就是winni的
我干嘛跟她争啊?
哈哈

winni啊!
你疯了!
我知道!
不用掩饰或解释!
呵呵

Peng said...

哎呀..
不用再辨了啦
Junkang是属于你们俩的
你们之间的斗争即将开始哦...^^
宁,对吗 ??

今天upload照片咯!!
耐心的等候哦
因为还蛮多张照片一下的
所以我没有放在这边

如有什么疑问
可以来问hamtaro哦!!
她很欢迎你们的 !!
^^

Jen said...

唉~
推来推去
一点重点都没有
winni是我的了嘛
干嘛想让她红杏出墙呢
真是的~

winds said...

jen ,u r mine!ok???winni is jun kang 1 arr...dun let him see tis ...he will bcome xiao rang bcoz of jealous!

winds said...

ya lo...who gt the pic of sweet couple_jk n winni arr??should post here...let's us 欣赏欣赏

Jen said...

ya loh~
i gt kainin le..
paiseh leh winni
but u two don war ady lah
kherli also interested in u mah..
juz go
i can accept u fly away from me
haha..

Peng said...

the pic of sweet couple_jk n winni ???

i got!!! ^^
who wan?? ^^

they r so sweet leh~ ^^

Jen said...

Don lik tat lah
juz leave some space for them..

winds said...

space???wat is it meant??

winds said...

pwng should ask winni,she sure wan it...haha...horrrrr winni~

winnie said...

who dare to post i really will angry oo........

winds said...

haha...ok lo...but u should keep the photo u n him...难得can take photo with him...nt like me,there is impossible fr me to take photo with him...

ChLoE said...

推来推去
最终还是
雯妮的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