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Prince Cafe + Jusco + Pasar Malam + Winni's House

11/5/2009 7pm-11pm
Devil Winni Peng Nin Yiing Jen
Tham Loon Chiyao Potato Jun Waihong
(几乎全员到齐 有点可惜)
这次的聚会 我们几个从ns回来的是大牌 哈哈

第一站:太子茶餐厅
这一次的聚会 出动到了4辆车
没想到才2个月没见 大家都已经开始驾车到处走了
真是 60日不见 如隔180秋 大家都长大了的感觉
依然有几个迟到者 但是念在司机的份上 原谅他们
要怎么看大家长大了呢
就是几个不足岁的 竟然叫了啤酒来喝
虽然没有醉 但是酒后驾车还是很危险的
还有几个这天很静 可能是坐太远 加入不到话题
下次聚会我们坐圆桌 大家一起聊嘛 不然哪知道你们的近况

第二站:Jusco
颖和国祥要重新回到kem的生活
所以要买些东西来塞满空闲时间
但是来到这里哪里可以放过叮叮场
所以玩了几圈才舍得回

第三站:Pasar Malam
回来kem后的第一个pasar malam
由于本人的家人不太爱逛pasar malam
所以每次出去当然不能放过去pasar malam的机会

第四站:雯妮家
“失惊无神”跑到去雯妮家 是几好意思一下的 哈哈
没事做 当然少不了“牌类”

我说过kem回来后要看看大家的变化的..
可莉 感觉上你静了
可能真的是没有参我这个38的 变宅女了
宁 你没变啦 还是漂亮的OL
下次出来要穿lala装 衬你的水母头
萍 也是老样子 我原本以为你会去剪个新发型之类的
但没关系 国民服务回来你绝对会变得不一样的
妮 你长大了啦 我没想过你会自己出一辆车然后到处驾
驾去college要小心 很多车
颖啊 你真的黑了 呵呵 跟我一样
下次你回来 又不知会变多少了
男生呢 几乎没变
智耀依然很害羞
伟康依然爱玩电话
锦伦依然很疯狂
伟俊依然很大方的载我去
国祥依然一样黑 和叽喳
至于俊康 跟他不太熟 所以感觉没变化

以后大家各走各的 这样的聚会会少之又少吧
再过几年 也许情况更不一样了..

--报告完毕--

5 comments:

Peng said...

最近变得好静了...
咳...

winnie said...

很悲啊....

Jen said...

对咯
等萍和宁去了国民服务
少了两个38的
不知道我们的聚会会怎样

伟俊 said...

开玩笑,1个月半的我(平均每2个星期回来一次)会有变化都是头发而已,我不觉得从体格上/思维上有多大的变化,我最终还是我.

loon锦伦 said...

最近我觉得大家应该要有心理准备。。。
接受大家都在改变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