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奇怪的一天

老板吩咐下来 这一次的报告由我来完成

23/5/2009
11.30am-11.30pm

原本这一次的旅程 主要的目的只是要去Ikano Popular买书
伟俊 主要原因是要拿回他的“薪水” 散文比赛的rm150
虽然他已经买完他的参考书 但还是被逼要陪我们去
智耀 原本他也是要去买书 但是是跟家人去的
由于我们只有小猫两只 所以也拉他一起 坐上了贼船
那里的Popular应有尽有 但是有些书应该也是被买完了
所以还是买不齐 智耀还买了一本Biology的百科全书 而且不便宜
捧着三叠书 我们到隔壁的宠物店参观
原本伟俊要show给我们看蛇吞鼠的景象 但是不是喂食时间 所以没得亲眼目睹
把书本放上车后 round了Ikano一两圈 原来Ikano和Ikea是相通的
但是只走Ikano已经脚酸 所以就上车回家

今天伟俊出了薪水 所以很听老板的话 午餐在KFC解决
然后锦伦加入我们的行列 很奇怪的 建议到国家回教堂去
最后当然不可能跑到去那里 所以就绕了一圈
Methodist Boy School和Methodist Girl School
那里真的还算远 路很宽 车自然会很多 割车也不容易
这两间学校都是历史悠久的学校 所以建筑物感觉很有文化气息
Methodist Boy School很开放 我们坐着车绕了校园一周
还隐约看到那个地下室食堂的入口
至于Methodist Girl School 我们只是看到它紧关着的大门

绕来绕去 也是慧萍和凯宁放工时间了
原本要载凯宁一起的 但是她偷懒 结果浪费了一次顺风车机会
从KL又绕回去Mutiara载我们的老板放工
在Ikano还嚷着不要看别人的脸色 要自己做老板的伟俊
在车上又一直老板前 老板后的 真是个矛盾的人
可怜的智耀 原本很早就要回家 被我们拖下拖下 回到家已经5点多了
载了慧萍回家后 我们剩下的三只小猫就到快乐城火锅 完成晚餐
等慧萍来的同时 我们到carefour去走走 这个走走简直就是老朋友见面会
曾经是carefour部下的锦伦 一面走一面跟老朋友打招呼

我们的老板 慧萍 来到后 就出发到Pasar Malam去
但是才刚下车 就下起小小雨来 结果去不成Pasar Malam
两个“游车河”主义者又有了奇怪的主意
就是去我们亲爱的雯妮小姐的上学地方 Tar College
我们只看到它的大门和停车场 其他的全都看不到
去的路上 由于收音机播着梁静茹的《属于》
所以我就心血来潮打电话给诗颖 电话传给慧萍 然后落到锦伦手中
他问候的不是诗颖 而是诗颖的朋友
但是电话讲到一半 他们要集合了 所以就盖了电话
在回来Kepong的路上 锦伦的电话响了 是诗颖打来的
她们觉得这里太吵 我们马上关掉收音机 伟俊连signal灯都不敢开
电话一个传一个 锦伦都不知道自我介绍了几次
最经典的就是 其中一个女生应该是问锦伦的身高体重
锦伦讲了一句 “听你的声音酱甜 我就跟你讲..”
我和慧萍在后面是笑到不行 连司机也笑个不停 连车都开不好了

后来雨停了 他们把我和慧萍放在Pasar Malam
他们继续“游车河” 去找The Mines的路
他们大概是9.30pm出发的 等我接到电话说他们到达时 已经是10.30pm了
等伟俊回到家跟他msn时 已经11.30pm了
所以结论就是 The Mines来回要2个小时

-- 报告完毕 --

4 comments:

winnie said...

没有找我一起去...
算了....

Jen said...

你不是去云顶咩
没有找我们一起去
算了..

winnie said...

我下午两点多才去嘛....
我跟我家人去的...

Jen said...

因为本来是想要买form6的书嘛
两点我们还在吃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