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38吗???

和大家分享2篇小故事^^

故事1
结婚前 (往下看)
男:太好了!我期盼的日子终于来临了!我都等不及了!
女:我可以反悔吗?
男:不...你甚至想都别想?
女:你爱我吗?
男:当然!
女:你会背叛我吗?
男:不会!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女:你可以吻我吗?
男:当然!绝不可能只是1次!
女:你可能打我吗?
男:永远不可能!
女:我能相信你吗?
结婚后 (请由下往上看)


故事2

老师:人生自古谁无死...
学生:...有谁大便不用纸!
老师叫学生罚站.
隔年,老师又问,这时学生变聪明了!
学生:人生自古谁无屎,谁能大便不用纸。
若君不用卫生纸,除非你是用手指! ^^
老师又叫学生罚站!
这时老师看窗外说...
老师:上天下雪不下雨,雪到地上变成雨。
变成雨时多麻烦,为何当初不下雨...
学生:老师食饭不食屎,饭到肚时变成屎。
变成屎时多麻烦,为何当初不食屎...

笑一笑没烦恼!!! ^^

3 comments:

winnie said...

很boom到了~~~~
哈哈....

Jen said...

第二个我有看过
只能说发明的人太厉害了
哈哈..

伟俊 said...

第一个故事很假,严重伤了我们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