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中六..

报告一下我回来后的生活..

首先 我以为11/5是报到而已
18号才开学 我就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放松一下
谁知道过了一个很很无聊的minggu orientasi

第一天 报到 9点去等到1点才能回家
第二天 别人不用读书 我们要去听tatlimat
第三天 一样是个ceramah天
好不容易第四天 原以为可以直接上课
哪里知道还是听老师讲一堆
星期五也一样 每个老师都叫我们不要转校
说每个学校都一样的 但是raja abdullah实在太远
最终还是没被他们影响

现在最烦恼的 就是选科目问题
之前还有选科系的问题 因为爸爸极力鼓励我读finance
但是每天要对着ekonomi 再加上每天都算钱
但钱不是我的 所以不想要 就决定拿science
但是选了science 又不知道要拿bio还是phy
我其实全都喜欢 但3科我是应付不来的 所以只能做选择
要在兴趣和未来之间作选择 很不容易

这几天在学校 会不自觉地把以前和现在的学校生活作比较
过去的友谊太深 现在就算遇到新的朋友
也不会想和他们打交道
但是以前的 已经是回忆
要珍惜也来不及了..

4 comments:

Peng said...

娟啊
做自己的决定
Own decision ^^
知道吗??

winnie said...

T_T...

Jen said...

我很善变
每一分钟的决定都不一样
没关系
我可以自己解决的

雯妮啊
不用悲
等我买了车
载你出去玩
呵呵..

loon锦伦 said...

在中六。。。
我觉得这才是我要的感觉。。。
觉得自己没选错。。
依然还是很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