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College Life

第一个星期就是所谓的orientation week....
这个简直就是浪费时间听他们讲一大堆的废话

第一天
7.30am就必须到学校了咯
因为有mass call
我早上5.15am就起身
6.30am就从家出门了
大概7.05am就到了
我就在车上摸了一下子才下车
我一进到里面就看到很多人
就跟着它的signboard走到指定的地点
拿着offer letter排队
过后就走进college hall坐下等咯
听那些VIP bla bla bla~~~这个我skip, 因为我真的很讨厌这个环节
有累又没得睡
bla完后,我们就各自去找我们的course
我看到我的course的牌过后便走过去咯
就跟着他们走到外面
那些senior要我们男一行女一行,就跟咯
咋到~~~男生多到不行
算咯,又跟到他们走到DK5(一个hall的code)
里面有3个不同course的学生
分别就是computer scn and statistic, computer scn and management math, computer scn and computer math
每个course都有不同的code
我的就是DCO,所以任何人问我读什么,我就直接说DCO就行了
我们再hall里面坐着听一些senior讲东西咯
然后就轮流到前面自我介绍
一开始我还会有一点紧张
可是越等越不耐烦
break time都被他们拖了
终于轮到我了,快快出去讲了算咯
因为我真的很饿
然后break time是我就跟一位坐在我隔壁的女生一起咯
很佩服她的认路技术,她很快就把那些路记下来了
她的人还不错,我们不会说有什么代沟
break time过后,又会去DK5
听lecturer讲一些关于我们读书的东西咯
大概讲到3pm
过后我就去排队做我的StudentID
排了我半个小时,开玩笑,我半个小时算很好了,有些排了整两个钟,超严重
弄好了student ID 后,我就找到SAD Department aka Student Affair Department去问我parking的东西咯....parking真的是一个问题,headache
第一天就这样过了咯

第二和第三天我没有去,以为它不是compulsary,所以我就留在家咯

第四天
也就是compulsary的咯,不然我都不会去咯
去听他们教我们study skill和一些上课时可以和不可以的事情咯
其实也是多余的啦,因为这是college嘛,所以呢,上课时可以做的东西会多过不可以做的东西,哈哈~~~
然后breaktime就去吃东西咯(我学校的mix rice好便宜,我拿了1样菜,两个鸡,才rm1.90....哈哈)
吃饱后,还有很多时间,跑到图书馆去上网咯,冷气又够冷,电脑的speed也不差
然后又会BK5听他们bla
过后就坐在那边等看timetable咯
那个只是给1st week becouse tutorial class timetable havent out yet
第一个星期的时间表还蛮爽咯
monday-sleep at home(mean no class la)
tuesday-2 hrs
wednesday-1 hr
thursday and friday-3 hrs
几点到几点忘记了啦,时间表在房间,懒惰拿,最早上课是9am咯
还蛮爽的,可是担心的时间表出炉后,我就不知道咯
bla完了又一天了咯

第五天
去学校听了45mins的library course
这个也是很无聊
将一些关于library里面的东西咯
听完了过后,我就到SAS office去看我是under which group
很可惜,我的帅哥跟我不同group...
然后我在那里跟我就好的那位女生也跟我同一组,超开心...哈哈

学校的范围真的很大,我每一次去学校都满头大汗....我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library啦

这篇东西我简短到不能再短了,要知道再详细点呢,下次见面在慢慢告诉你们啦

苏姐姐,我这篇东西过关吗?

5 comments:

Jen said...

很满意
谢谢你的合作

college就是college
我明天也想在家睡觉

伟俊 said...

原来还没正式开课..比较期待你开课是怎样的

winnie said...

是怎样又有什么关系呢?
跟你又没有关....

伟俊 said...

Okie,对不起,我又问了多余的问题

Unknown said...

o.O